這系列的炫彩餅跟同系列的限量眼影都是用烘培的方式製作
所以粉餅是凸出來的,看起來好像烤好的餅乾。
這一款有出三色,分別是香檳金、粉紅冰霜及古銅色。
我買的是香檳色,原本想買的是粉紅冰霜那塊,但是賣得太好好了,每一塊大約2個禮拜左右就賣得差不多了。

我買的這一款很適合打HIGH LIGHT,但是又不會讓臉顯得太過於閃亮
它非常好推,即使量沾得很多,塗在手上時,只要再推一下粉末就會均勻分散
原本看起來很閃亮立刻變得柔和起來

我的臉上有一些斑,可能是因為擦上它光線反射的關係,斑看起來瞬間變淡不少。
我也試用過古銅色的,看起來是金色的,也很漂亮,似乎也可以當眼影用

這一款我用過幾次,可是看起來好像沒用過一般
之前我沒有使用過這類產品,對我來說蠻稀奇的,它的顏色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