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盒外觀



來自加拿大的mac ,彩妝好用又便宜,我已經垂涎很久了
它的包裝簡單環保,用完還可以拿回專櫃回收,很少有專櫃願意這樣做。

目前手邊有這二個顏色,一個$500,價格很便宜!聽說加拿大更便宜!
我偏愛帶有珠光的眼影,紅褐色是常態商品,綠色是前二年的限量商品
不過我很少用眼影,所以這二個加起來大概用沒超過10次吧!呵呵!

通常我都直接用手沾眼影上色,擦在眼皮上的顏色比較淡,而且顏色大部分都會留在手指上
如果用刷子上色就沒有留眼影在手指上的困擾,比較不浪費
眼影顯色度很優,也很貼,幾乎看不到眼影的粉,也不會暈開

另一點我覺得很棒的是,它的眼影壓得很實
每次沾眼影的時候幾乎都沒有看到眼影粉亂飛,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