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噴霧化妝水是買雜誌時送的
雖然對它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既然拿了就來試試看吧


我發現它的控油效果出奇的好
可能是酒精+粉末的關係
粉末可以吸油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效果好壞的差別
酒精可使油份揮發,它本身也是酒精味頗重
自從以前用過它的控油蜜粉跟防曬後,就對za的控油產品很有信心


這款化妝水控油效果算是長效型的
我中午補妝前噴上,整個下午都沒什麼出油
我的化妝水噴比較多,所以效果可能比較好
我還會加強容易出油的鼻翼
因為有粉末的關係,要把化妝水均勻推開,避免粉末分佈不均造成粉痕
很適合皮膚易出油的人使用,不過仍須注意保濕
乾性肌膚應該會覺得很乾燥,敏感肌就不建議使用了


它的噴頭噴出的水不是很细,有時還會噴出幾滴水滴
我通常都拿遠一點噴或是往上噴,臉朝上接水,這樣妝才不會糊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