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bud玫瑰花蕾膏在美國熱賣已久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

覺得包裝很復古,再加上又是熱賣商品

看久了就不小心下單了



收到商品我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哇~~~顏色超美的!

玫瑰香撲鼻而來,是帶有粉味的玫瑰香

於是我又忍不住把它擦上嘴

喔~~滋潤感還不賴嘛!

也不會黏黏的,味道又讚,不愧為熱賣商品

其實它不只能夠擦嘴唇而已

還可以抹身上乾燥的地方

它的持久度尚可,過一段時間還是需要再補擦



網路上一堆購物的網站幾乎都有賣

不過價格都在300元以上,目前寶雅也有進貨,價格也是300多元

這個價錢其實賣貴了

一般有美國代買的賣家應該會賣,價格大約在100元以上,便宜快一半

我就是那個當冤大頭的人,我那時買好像買350元吧!



這一次網路購物讓我苦苦等了10天

原因是因為它賣到缺貨,不過廠商也沒有發信通知讓我有些生氣

不能出貨至少要告訴客戶原因,至少客戶也能諒解嘛

沒貨了卻又可以下單購買,然後拖了10天才讓客戶拿到貨,這種做法我實在無法茍同

唉~我頂多只能做到以後再也不購買該網的產品,這真是消費者的無奈.....

這罐花蕾膏真是得來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