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睫毛膏在台灣可說是未開賣先轟動啊!
先是從日本紅到網路
大家爭先恐後的買
後來它在台北衣蝶的KP專櫃試賣
一支要價台幣450元
比日本賣得還要便宜
一時之間許多人爭相去搶購
但我就是那個沒搶到的人
我這麼熱愛睫毛膏怎麼可以沒搶到???
十分懊悔的我突然有一天在屈臣氏裡發現它竟然上架了
那當然非得搶一支來用用囉!

 

當初就是看上它不會暈染的優點
只要是我用過的睫毛膏大部分都會暈染
因為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所以對我來說不會暈染的睫毛膏真是少之又少

FIBERWIG刷頭

它的刷頭很大支,大概僅次於DIORSHOW吧!
睫毛上有很多纖維
其實我很不愛用纖維多的睫毛膏
纖維沒刷好很容易糾結在一起,屆時睫毛看起來很像結塊
刷起來纖長、濃密跟捲俏的效果其實都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的地方就是不會暈染跟用水就能卸除,很方便
最大的缺點是刷完過一陣子會掉屑,這還是我沒揉眼睛的狀態就這樣了
雖然沒有暈染那樣麻煩
可是掉屑的感覺跟暈染的感覺一樣討厭
我總覺得是纖維的關係

不過我倒是稍微領悟出挑選防暈染睫毛膏的方法了
首先當你試用睫毛膏時先塗一點在手背上等它乾
待睫毛膏完全乾燥後用手去把睫毛膏搓掉
如果很輕易就搓掉而且屑屑感覺像膠水乾掉後的屑屑
那麼這一支睫毛膏的防水及防暈染效果應該不錯
其實我發現FIBERWIG就有這樣的特性
而且它乾掉後還蠻有光澤感的
可以搓掉又不留痕跡
簡直就跟膠水一樣
這類型的睫毛膏好像只有日系品牌才有
歐美的目前還沒用過這一種

後來上次我去參加CHIC CHOC試妝發表會
發現彩妝師上睫毛膏的方式跟我不同
她是先由上往下刷在睫毛頂端
好讓纖維附著在睫毛上
接著再由下往上刷
結果我自己也如法炮製
如此一來睫毛膏的纖維比較容易附著上去也不易糾結
而且睫毛會比較捲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