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盒外觀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蜜粉餅及粉刷,有用過幾次

難得專櫃又出了一款有防曬係數的蜜粉餅
這個蜜粉的防曬係數有SPF14,PA+
雖然係數算低
不過有這個係數其實就已經不錯了
我看過一些有防曬係數的蜜粉
係數大部分都在SPF10以下
當初會買這個蜜粉就是考慮有防曬係數
而且它很方便的一點就是有三色
可以創造立體感
白色可以打HIGH LIGHT,暗色可以刷臉頰邊緣看起來有小臉的效果
帶這一盒來補妝全部搞定,不需要帶太多化妝品出門

它的粉質很細
我好像還沒看過什麼蜜粉粉質很粗的~呵呵
一但粉是細緻的
跟肌膚的服貼度自然就高
妝感也會非常自然,不會有很重的妝感
白色的部分帶有亮粉,而其他二色沒有
它附的不是粉撲,而是蜜粉刷
這一點也是我買下它的原因
因為容易出油的人妝最好薄一點
免得脫妝後難看
而用粉刷上粉遠比用粉撲上粉來得自然且薄透
它的粉刷用起來很舒服
完全沒有刺痛感
有的刷具刷起來會一直刺皮膚,整個化妝過程會很難過
上次我去CHANEL給化妝師畫過
它的刷具不曉得是不是用過太多人還是怎樣
一接觸我的皮膚就刺刺的很難過

整體來說這一盒的妝效跟便利度都很好
不過對於我的油膩皮膚來說
控油效果可能就不怎麼好
我是很容易脫妝的人~嗚嗚嗚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推薦這一款蜜粉餅
以後也許會直接買補充粉餅回來繼續使用
可是...我的粉盒前幾天被睫毛夾刮傷了
看起來好不順眼
嗚嗚嗚~我還要再重買一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