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師大夜市發現一家拼圖專賣店
結果我bf迷上拼圖買了一大堆
拜他所賜
我也拼了不少


這些是已經完成的,但是都沒有裱框:

這幅1000片,外盒左下角有一塊區域被遮住,上面畫了一個女人,寫著wanted,這個女人會現身在這副拼圖的某個角落,這系列的拼圖有這個特色,原本以為藍色部分會很難拼,可是拼沒多久竟然接二連三的拼出來,很容易找






天野喜孝/陰陽師二-1000片
這一副是我要的,因為我太愛陰陽師2的電影了
土黃色的部分還真難拼呀!像這種有一點水彩暈染效果的畫應該都不太好拼
因為相同的顏色色差相當微妙,暈染的效果會讓你誤認為是同一區的拼圖,但其實不是






明天要來拼的:

惡夢傑克-1000片
裡面每一格都是一張圖,我bf在家裡拼不下去就叫他帶來讓我拼,難度應該蠻高的






接下來想要拼的:

達洋貓2005年月曆-1000片
真是可愛的小達洋







畢卡索/格爾尼卡-3000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一副圖很棒,雖然顏色很單調







飛躍2000-2000片
這一副從西元10年到2000年用漫畫記載每十年發生的大事誌







慕夏/四季-1000片
這應該跟蘇格蘭紅茶上畫的圖的作者是同一人吧
我很喜歡他畫的圖,很浪漫~







圖片來源:雷諾瓦拼圖坊
http://www.renoirpuzzle.com.tw/


這間店的拼圖質感很好,也有很多從國外進口的
拼圖除了平面的,還有立體拼圖
他們還有與國內知名插畫家,如幾米、陳淑芬...合作的拼圖
裱框也裱得很漂亮
不過它家的產品比一般市售的拼圖來得貴的
可是質感好得沒話說
圖也比較特別
還有一種想像拼圖就是圖中人物會出現吃驚的表情,但是看外盒不知道他在吃驚什麼
必須要等到拼完後謎底才揭曉,這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非常特別
最近他們很積極在辦拼圖比賽,可能是要打知名度吧!
他們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要舉辦情侶拼圖大賽
要把二人的手綁起來拼圖,左手綁左手,右手綁右手
本來想報名,可是已經額滿了,應該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