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張相片

 


難得土豆回台北過節,凹他帶NANA出來散步,好久沒見到NANA,已經長好大了

這天帶她到中研院散步,雖然她常來,不過還是一路聞聞聞呀~~

 

說起NANA,是大約二年前帶回來的邊境牧羊犬,是土豆帶給土豆爸的

在我跟土豆交往的這十年裡,他們家總共養了三隻不同的狗,NANA是第三隻

張相片

 

張相片

 

走路不好好走,時而東張西望、聞東聞西,時而繞圈圈把主人用繩子綁起來@@

我說呀~牧羊犬的天性還真適合趕羊

為了怕羊群走散,所以必須不斷繞圈圈守好羊群,可是散步就不用使出這招了XDD

張相片

 

大中午的,帶長毛狗出來散步,真是辛苦NANA了@@

張相片

 

許久不見,依然可愛

跟上一次見面時比起來,乖多了,不過精力依舊旺盛

以前是四處搞破壞,還會咬人的小壞蛋,現在比較受控制了XDD

張相片


不變的三八痣,撲!XD

黏人就算了,還很喜歡舔人,還好我今天沒在身體擦防曬,狗狗吃進去不知道會怎樣@@
張相片

 

很黏土豆耶~我想她完全忘記我了,嗚嗚嗚~

張相片


很會盧,一直討摸摸,不摸她還會在一旁鬼叫,有沒有這麼喜歡叫人家摸的狗啦??= =
張相片


這張照片真是笑死我了,被摸有沒有這麼爽啊?眼睛都瞇起來了耶~哈哈哈哈
張相片


實在太熱了,NANA不斷哈氣,還是早點放她回家好了
張相片


偽科基,臭NANA妳的腿怎麼這短?哈哈~~

(NANA:...............明明是妳拍得爛= =)

張相片


四處走來走去,妳好忙喔~
張相片



亂跑回來,又黏在土豆身上= =
張相片


纏人鬼,黏TT
張相片

 

土豆說,NANA屁股的毛變成棕色,聽說是要換毛才會變色

不過他看NANA這身毛已經變色很久了,怎麼還沒換掉啊
張相片


張相片


這個眼神,看起來就是很信任以及喜愛主人啊~
張相片


這張照片是今天拍的最滿意的照片之一,邊境動作超快,又喜歡動來動去,真的很難拍

捕捉到這張照片真是得來不易
張相片


張相片


這張也是今天拍到喜歡的照片之一
張相片


結果今天一路逛到最後,土豆讓我一個人帶NANA散步

起先NANA還很正常,一路散步四處聞聞

突然,她發現土豆沒跟上來,接下來每10秒就回頭一次看土豆有沒有跟過來

不過我叫她和拉繩子她還是會跟過來,該說她真是一隻很好控制的狗嗎?XD

但是離土豆越遠,我就越能感受到NANA歸心似箭的衝動,因為繩子開始越來越難拉= =

好吧~我們回去了,我故意用小跑步跑回去,本來NANA以為要用走的,看我用跑的她也開始衝,一整個歸心似箭啊~

衝回去後,土豆問我:溜NANA好玩嗎?

我:還好 

土豆:為什麼?

我:因為她根本不記得我啊,她眼裡只有你耶~剛剛帶她散步每10秒回頭一次我就知道了>< 

嗚嗚嗚~~我這個偽媽媽好桑心

張相片


是說,這條大溝裡的魚也太多了吧!又大又肥,彷彿魚池一樣

我照的這幾張數量還算少的,往前走一點數量更多,像養殖場一樣
張相片

 

 

食物多的地方,掠食者就一定會報到,所以也常看到一些水鳥

張相片

 

散步完閃人,土豆送我去坐捷運,我坐在後座陪NANA,然後她又一直不安份

一下想鑽去前坐找土豆,不然就是要人摸她或舔我@@

舔就算了,她的頭剛好在我胸部前面,就給我冷不防地舔了一口

臭土豆,好好管管妳女兒

 

下了車,也到了吃飯時間,於是我到了很久沒去的昆陽牛肉麵吃午餐

昆陽牛肉麵位於昆陽站附近巷內,是靠捷運站出口對面的7-11巷內

雖然牛肉麵節的熱潮已過,但生意依舊很好,今天一進門,店裡已經坐滿7、8成的客人了

昆陽站不是我的管區,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以前我的老闆帶來給我們吃才知道的

 

點了一盤小菜,海帶軟硬適中,口感不錯,豆皮就很規矩的味道,沒有太特別

張相片

 

稍微等了一陣子麵才上桌,可以想像爆滿時應該會等更久吧@@

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店家給了好幾種麵條搭配,有家常麵、中麵(陽春麵嗎?)、細麵及細粉可搭配

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於是挑了家常麵,辣度也有大辣、小辣和不辣可選,我選了小辣

結果送上來一大碗麵,這裡的麵SIZE都這麼大嗎?我明明是點小碗的@@(是說,我是第一次內用)
張相片

 

昆陽牛肉麵跟別家不一樣,對牛肉沒有做很多分類,別家店至少還有分牛肉、半筋半肉、牛雜....

昆陽的麵一上桌就是給"總匯",直接給你半筋半肉+牛肚

還好,這些我都愛吃,所以沒差,如果有不吃的部分,點菜時可要先說喔

使用澳洲上等牛腱肉製作,肉挺大塊的,牛肚也不少哩~
張相片

 

昆陽的牛肚我相當激賞,口感之好,咬下之後牛肚會在嘴裡跳舞喔~XD

好啦~我這麼說是誇張了點,不過它的牛肚彈性真的好讚喔~我喜歡
張相片

 

半筋半肉的部分也處理得不錯,肉不乾柴,筋的部分也恰到好處,挺入味的
張相片

 

家常麵挺有咬勁的,果然現做的就是比外帶好吃
張相片

 

昆陽的招牌牛肉麵一碗要價$170,果然是台北市的物價啊~@@

但它這碗麵挺大碗的,根本就不是小碗,食量小的女生來吃,可能會吃不完喔~

微辣的紅燒湯頭並不會讓人覺得油膩,相當順口,牛肉也給得不手軟,這樣看起來也算物有所值

現在寫著寫著我就餓了,改天我還要去吃

昆陽牛肉麵有推出宅配,買回家料理也是OK,對住得較遠的饕客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昆陽牛肉麵

台北市昆陽街140巷5號

0921127286、0918158869

http://www.qy888.com.tw/index.htm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 南川麵館

[食記]中和 北方小館‧嘉義阿松臭豆腐(已歇業)‧豆府花城

[食記]2005牛肉麵節第十名 喜樂滿足麵食館

[食記]台北 川味老張牛肉麵

[食記]劉山東牛肉麵

[食記]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食記]推薦!7-11牛肉麵優勝達人指導 紅燒牛肉麵(已停售)

 

, ,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oyo拔
  • 這價格還真是台北的物價 建宏牛肉麵感覺親民多了
  • 其實中和就有不錯吃的牛肉麵啦~
    價格$7、80就有了
    建宏改天再去試試看

    QQsuger 於 2011/09/29 11:53 回覆

  • 黃金獵犬-尼兒家
  • 愛撒嬌的NANA好可愛!
    黏TT更惹人疼呀!
    歡迎來痞客,我也是從天空來的啦!(我手握手~~)
     
    ~尼兒麻
  • 可惜不是黏在我身上,嗚嗚嗚~~~

    天空太令人失望啦~搬得好(握手)

    QQsuger 於 2011/10/23 10:40 回覆

  • Anise
  • NANA好可愛~揪咪!!
    你這個偽媽媽要常常去看他
    不然她都忘記你啦~哈!!
  • 是說,我上次剛寫完特地貼給妳看,妳怎麼都沒反應,還說你破圖了
    這次反應卻非常大,噗!XDD

    我很想常去看她啊~可是土豆很少回家><
    我是一路帶她回台北耶,她要回家離開我的時候還在車上嗚嗚叫地找我呢~嗚嗚嗚~~

    QQsuger 於 2011/10/25 22:19 回覆

  • Anise
  • 還不簡單~上次在忙啊!哈!
    今天在湖邊悠閒一點!!噗~
  • 差太多了,我不依我不依,嗚嗚嗚~~T_T

    QQsuger 於 2011/10/25 23:23 回覆

  • 尼克先生
  • 好可愛阿~~~
    原來中研院是妳們蹓狗的地方XDDD
    可以帶她到大草皮
    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昆陽牛肉麵好吃
    可惜就是貴了點
  • 她是土豆家的狗,我比較少機會去溜她
    放到草地上不知道會不會跑不見,因為太活潑了,希望有天可以鬆開鍊子讓她盡情奔跑

    看到嘴上有三八痣的NANA(改名叫POKI,但我還是習慣叫NANA)可以過去跟打招呼喔
    她會很熱情的.....舔你,噗!XDDD

    昆陽真的是台北的價格哩~(攤手)

    QQsuger 於 2011/10/29 1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