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瞧見愛小莎在FB上轉貼了一篇吉佈德香腸堡的食記,一看地點發現,這裡離我假日的活動範圍很近

據說是竹南在地有名的烤香腸店,於是立刻記下來,等著哪一天有經過的時候過去嚐嚐~

張相片

 

這天逛完新竹米粉寮的活動之後,突然想起這家店

一心想嚐嚐香腸堡的我,抓了土豆立刻驅車殺往吉佈德

是說,吉佈德的地點在交流道附近,沒有確切地址可以查詢,因此使用導航很難定位(雖然大家都說導航不好用,可是我們倒是用得挺順手的)

於是用手機找了吉佈德的座標位置,輸入後立刻就定位到了,是說,會利用的話,GPS真的蠻方便的哩~

吉佈德位於苗栗竹南的台13線上,看導航上顯示的路名是義民路,原本我看網友提供的地點,還以為在新竹的香山區,誤會很大呀~

店位於交流道附近,對面有刻很大的"XXXXX竹南"字樣,且有不少汽車停在附近,看來都是慕名而來的呢~

張相片

 

招牌在店裡,不外露的,WHY?= =

張相片

 

吉佈德除了賣香腸、香腸堡外,還有鹹豬肉,我們的目的是香腸堡,所以當然是點它囉~

店裡已經有人排隊了,有的人一買就是好幾十份,很怕要等上半小時

等了約十幾分鐘,我們終於拿到了香腸堡,沒有人家說得那麼誇張嘛~

不過,我看到這份香腸堡,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是不是走錯店了?這跟我印象中看到的香腸堡不太一樣耶~~

張相片

 

張相片

 

啊~~果然是!!!

香腸加上潤餅皮和大蔥就是香腸堡喔~

嗚嗚嗚~我被騙了嗎?這一份要$55耶~用搶的還比較快

後來我去找當初看到的文章,果然是長這樣沒錯,是我自己沒有記清楚(翻白眼)

算了!既然買了就吃吃看吧,總不能不滿意退貨吧~

香腸烤得很不錯,用碳烤得非常香(前置作業用烤箱),加上大蔥更是提味

香腸本身蠻多汁的,我覺得不錯吃,但土豆覺得青草湖香腸比較好吃(我想他應該是用C/P值來看的)

但下次來我只會點香腸吃,香腸堡貴得沒道理,掰掰~~

張相片

 

有網友提到,在吉佈德這條路上有好幾家烤香腸店,就算走錯店,買到的香腸也不會太難吃

於是我們往前走看到這間噴水香腸,想要買來吃吃看

張相片

 

我看到有小狗就忍不住停下來逗牠+拍照XDD

張相片

 

話說這小黑狗真是活潑有餘,完全靜不下來呀~究竟是在興奮什麼咧?

玩狗玩到土豆走回來,我看他二手空空,啊香腸咧???

土豆說,那家店看起來好像熱炒店,然後不知道是認定沒有香腸還是怎樣,就走回來了

因此我們只有吃到香腸堡一份

張相片

 

吉佈德香腸

北二高香山交流道110.4K下,往竹南方向接台13線(苗栗縣竹南鎮義民路上)

GPS:N24° 43' 37.88", E120° 54' 21.31"

0958390103

10: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