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其實從好幾年前還在板橋念書時,每每經過板橋車站一帶,就會見到許多在施工的地方
當時工地外的布條已經預告要在這邊開設遠企等級的購物商場
事隔多年,板橋大遠百才正式開幕(我原以為會是遠企XD)
這天來板橋辦事,遇到試營運的日子,但是走到的時候,已經要關門了,原來試營運時只有到六點
只好摸摸鼻子,拍拍外頭的裝飾,閃亮亮也挺漂亮的 

張相片

 

這座空橋+對面的大樓也很漂亮,我用使用四年多的850IS拍攝
在黑夜中手持拍攝真的很難拍清楚,我想我需要一台可以手持夜拍的隨身機XDD

張相片

 

幾日後,再度來到板橋,這時已經正式開幕
板橋大遠百以「奢華」與「娛樂」為經營理念,引進國內外569個經典櫃位,以及254個新北市獨家進駐百貨品牌
我從1樓逛到9樓,9樓為異國美食館,一上樓就看得到這幅壁畫

張相片

 

張相片

 

據說這邊是把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的裝潢給搬來了,還擺了三艘貢多拉船
船上擺假人這樣,看著這些假人,我不禁一直想起鮑伯老師(中OH MICKY的毒太深)
是說,只要有水池的地方都有人丟錢是嗎?XD 

張相片

 

9樓有新葡苑、金色三麥、法樂琪、非常泰、藍屋、鰭彩....等餐廳
很喜歡的金色三麥終於離我這麼近了,好開心
另外,還有麥當勞、愛爾蘭瘋薯...,老實說速食店感覺蠻不搭嘎的

張相片

 

最多人拍照的景點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到了10樓,是華納威秀電影院,據說是新北市唯一擁有數位IMAX的影城
從一旁的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夜景,蠻漂亮的
因為我是相機貼在鏡子上拍的,所以有相機鏡頭的圓圓的影子 

張相片

 

接著來到很懷舊的B1美食街,也是很有得拍的地點 

張相片

 

好懷舊的三輪車,記得小時候在高雄旗津坐過呢~
要找這些老東西真是不簡單,只能說設計者真的很有心,而且這裡和一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截然不同,我蠻喜歡的
不過人潮很多,就怕端盤子回座位的途中會有碰撞的情況發生@@ 

張相片

 

張相片

 

連這賣豆花的攤車也找得到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好像走入光陰的故事那個時代 

張相片

 

張相片

 

居然應景地擺了一袋高麗菜XDD

張相片

 

這一區很農村的FU

張相片

 

張相片

 

永和的澳門街茶餐廳也來這設攤了,除了固定櫃位外,還有推車攤販哩~ 
這年頭,推車式的港式飲茶已經很少了,在這裡不妨回味一下
還有即將開幕的鼎泰豐也很令人矚目喔~ 

張相片

 

從漢生東路的出口出來,外頭還擺了一架飛機,好賽車的圖案啊~

張相片

 

除了以上幾個樓層,1樓有我熱愛的美妝品,除了一些百貨專櫃不會缺席的品牌之外
Smashbox、Benifit、Sonia Rykiel、Daphin及La Mer紛紛將版圖擴展到新北市
這表示以後可能會有更多品牌跟進,逛街不用跑台北市啦,好讚啊~

既然設定為「精品百貨」,就少不了世界精品進駐,許多名牌精品紛紛現身
COACH、Salvatore Ferragamo、GUCCI、YSL、Bottega Veneta、swarovski...等,為板橋大遠百增色不少

再來就是8樓的3C區,有HTC、SONY、NOKIA、PANTAX...等品牌的專櫃,現場有實機可供試用
SONY的櫃位應該是最大的,囊括的產品真的太多了,手機、相機陣仗很大,許多實機可以親自試用

之前我一直注意著智慧型手機,唯獨NOKIA Lumia 800一直沒機會試用,沒想到這裡有好幾台可以現場試用(感動)
Lumia 800跳脫了以往NOKIA的造型框架,很薄、質感不錯,雖然可供選擇的色彩多,但藍色款有點暗= =
觸控操作的靈敏度不輸蘋果牌喔,但價格有點貴就是了(飄走~~)

說到這款手機,就不能不提這場在英國的聲光秀
雖說NOKIA被認為是2012即將消失的品牌之一,可是這場聲光秀實在太棒了,相當令人驚艷,值得一看喔~
影片中的老鼠頭DJ Deadmau5也非常棒喔~音樂跟造型都很讚!

 

 

扯遠了,哈!XD
總之,板橋大遠百進駐新北市,很開心又多了一個可以逛街的好去處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近板橋車站)
http://www.feds.com.tw/store11.asp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