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第一次使用Dior的睫毛膏,是幾年前出的超大睫毛刷的搶眼睫毛膏
當時一用就愛上,從此對Dior的睫毛膏留下好印象
可惜化妝品價格一直上揚,只能選擇便宜的開架睫毛膏,因此專櫃睫毛膏離我越來越遠
這次在UrCosme看到試用訊息,於是迫不及待報名,真的很久沒有用Dior了呢~謝謝UrCosme給我試用的機會 

試用品是1.5ML的SAMPLE,外觀上有Dior的LOGO點綴著,有種使用精品的奢華感,質感真不錯,讓我虛榮一下吧

張相片

 


搶眼3D訂製睫毛膏的蓋子開啟方式不是用旋轉的,而是用拔開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睫毛膏呢
一開始還以為蓋子卡很緊,還死命想要把它分開呢
 
針對亞洲女性睫毛特色,特別設計出「XS訂製刷頭」-1.8公分的細小刷頭,和我曾使用過的媚比琳驚艷亮眼睫毛膏大小相近
且刷頭則是使用現在很流行的彈力刷頭,以確保每根睫毛都可以均勻刷上睫毛膏
前半端的刷頭相當細小,可以深入難以刷到的死角,後半端的刷頭則可以增加睫毛的濃密度
添加『頂級雙效複合物 (Lash Multiplier formular)』,富含『蜂王乳萃取』及『專利黑鑽粒子』,可為雙眼睫毛提供最極致奢華的訂製保養效果

張相片

 

之前我已經使用過了,雖然是新的睫毛膏,但是濃密度卻令我驚艷
很少有像這樣濕潤卻又立即濃密的睫毛膏,以往使用的睫毛膏都必須用一段時間後,濃密度才會越來越明顯
可是這隻不會,第一次用就覺得濃密度不錯,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又會更濃了
而且因為添加了專粒黑鑽粒子,使得色澤非常飽和

然後我很白癡,之前刷睫毛沒拍照片,然後去接完睫毛後才想到還沒拍照><
而且也不能刷上睫毛,因為接好的會掉,這下子只能用下睫毛來看濃密度了...
因為下睫毛比較稀疏,所以不刷是不會注意到的,刷了之後看起來跟種過的睫毛差不多粗說
前端的小刷頭刷下睫毛真是方便,不會動不動就碰到皮膚 

張相片

 

刷完後睫毛不會結成一塊,而是根根分明的感覺,而且非常好上手
捲翹度下睫毛看不出來,不過我之前刷上睫毛時,不會刷完就塌下來,支撐力還OK

張相片

 

至於暈染,我記得有一次刷完後不小心流眼淚了,然後就黑了一塊,用淚水就可以卸了嗎?@@
照片是我睡了一晚之後的暈染程度,只有一點點暈開,還不是很嚴重
之後還會再補上上睫毛的使用狀況,可是我現在還不能刷,大概要一個月後才能補了>< 
我的實際暈染狀況還是必須以上睫毛為準,這次就先分享到這裡,感覺只有寫一半,嗚嗚~~

張相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CD 睫毛膏 搶眼3D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