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方糖咖啡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1號
02-27099960
11:45~21:30

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這回LG黑客妞兒小酌團聚會,大家相約在方糖咖啡館,這回不喝酒,來吃不浪取XD
話說,這天風塵僕僕趕到台北市,因為跟凱棠用團購券吃過一次方糖
反正都已經是識途老馬(?)了,沒多想就往216巷附近的方糖走去,怎麼找都看不到方糖的招牌
連開在對面很好認的京盛宇都消失不見了,一度以為自己走錯巷子,結果在方糖舊址發現凱棠站在門口
一問之下才知道方糖搬到仁愛路去了,所以我跟凱棠又直奔方糖新址,好不容易才到現場,快餓昏了@@ 

 張相片

 

熟悉的方糖招牌終於出現.....

張相片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狗迎接,雖然是假的 

張相片

 

這時間是聖誕節那段時間,這一篇拖太久了,好不容易才有動力生出來@@ 

張相片

 

跟在舊址時一樣,店內擺設不少令人愛不釋手的可愛小物呢~
是說,新店面也明亮寬敞了許多,座位也變多了,感覺很不錯呢~ 

張相片

 

張相片

 

張相片

 

我喜歡這邊木質感的裝潢 

張相片

 

 也有這種復古式的沙發座椅,這天我們就是坐在這種沙發椅上  

張相片

 

這區好鄉村風啊~

張相片

 

因為我跟凱棠晚到,所以其他人已經先點好了
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320),包含番茄培根麵包、司康及歐式麵包
麵包有著迷迭香的香氣,充滿麵粉香,口感不錯,司康也烤得十分香酥 

張相片

 

草莓果醬、橄欖油和鮪魚抹醬科搭配麵包一起食用,味道都挺不錯的

張相片

 

但我特別鍾愛草莓果醬 

張相片

 

早午餐還有德式帶骨香腸、炒蛋、義式煎番茄、薯條,德式帶骨香腸香卻不膩,不錯吃
炒蛋也十分滑口,據說是用有雞蛋製成,義式煎番茄我沒吃到,不過據IVY說有撒梅粉,酸甜酸甜的好好吃 

張相片

 

嫩煎雞腿排早午餐($380),雞腿以香料醃漬過,外皮香脆、口感鮮嫩,還不錯吃
佐以馬鈴薯塊、土司及荷包蛋,馬鈴薯塊裡參雜了杏鮑菇及少許青椒,感覺好健康XD 

張相片

 

方糖漢堡($350),我第一次去時好像有點過,當時印象覺得是個好吃的漢堡,可是就僅只於如此

張相片

 

這次再吃,這漢堡的味道居然大有進步,搬個家居然變好吃了,這是風水的關係嗎?(大誤)
漢堡排變得更香更好吃了呢~這真是始料未及
但我沒試過把太陽蛋夾進漢堡裡吃,想必這樣吃一定更棒!!! 

張相片

 

起士肉醬薯條($180)份量不少,肉醬濃郁,焗烤起士加上香酥薯條,不沾醬就很好吃
不過我很怕薯條變得軟軟的,還是趁濕氣沒有滲入薯條時快吃 
由於份量很多,所以建議人多時點來分食較實在 

張相片

 

焗烤花椰菜($180)的分量比薯條更不容小覷,如果是我的話,這一道恐怕不是我會選擇的菜
這天一吃,倒也覺得起士+花椰菜是個挺妙的組合,也不錯吃,沒想到花椰菜烤過後還是很脆哪~
不過個人不太適應這種大盤烤蔬菜,嚐鮮吃一點還OK囉~~ 

張相片

 

番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320),店員極力推薦的義大利麵,賣相十分可口
醬汁香濃,每一口都充滿了濃濃的海鮮味,麵條也很有彈性,果然不虧是推薦的招牌麵啊~~

張相片

 

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260)記得上回也點過這道燉飯,當時印象還不錯
燉飯一上桌就香氣四溢,據說是墨西哥香料,這道大夥吃了也是讚不絕口哪~~

張相片

 

光看就飽了...@@ 

張相片

 

熱紅茶,就一般的紅茶這樣~~ 

張相片

 

我點的香蕉可可($140),香濃好喝,巧克力與香蕉是永遠的絕配
不過剛上桌時蠻濃郁的,等冰塊稍微化掉一些,就不稠了 

張相片

 

真的有香蕉喔~ 

張相片

 

右邊是葡萄可爾必思,它的後方是咖啡,喝來順口但不驚艷,是一般好喝的咖啡
左方則是熱焦糖奶茶

張相片

 

鮮柚桔茶($160)則是充滿了滿滿的柑橘香~
香甜好喝,不致於過甜,我覺得不錯喝 

張相片

 

這壺綠油油的是凱棠點的奇異果甜菊葉茶($160),一上桌大家驚呼「好綠喔~」

張相片

 

結果倒出來也是這麼綠@@ 
但味道卻出乎意料地好喝,而且回沖了幾次味道依舊很足,絲毫不受回沖的影響,太神奇了!!

張相片

 

這道草莓煎鍋蛋糕($220)上回和凱棠來的時候曾點過,但上回用的是小煎鍋盛盤,這回用盤子
我和凱棠一致認為,還是用小煎鍋裝比較有FU~ 

張相片

 

草莓佐以鮮奶油,這時的草莓還帶點酸,加點鮮奶油緩緩酸度很OK!

張相片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我喜歡,大伙也吃得心滿意足
猶記得第一次在方糖吃到的煎鍋煎餅,吞下後有一股苦味,但這回完全沒了
應該是煎餅材料有調整過,有進步!不錯不錯

張相片

 

---------------------------我是三訪的分隔線---------------------------

 

這回是跟茉莉還有MR. K這對情侶來的,因為沒訂到位,於是發狠起了個大早去搶頭香(誤)
沒想到一大早已經有一堆人在門口等候了

張相片

 

我的套餐裡有附一碗玉米濃湯,味道還算順口,不過茉莉跟K都覺得湯小鹹了點 

張相片

 

冰紅茶直接跳過 

張相片

 

一定要配合店名來塊方糖就是了XD 

張相片

 

 麵包控茉莉點的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

張相片

 

它家的麵包跟果醬很得我心哪~~ 

張相片

 

德式帶骨香腸、炒蛋、生菜、炒薯塊,這次的和二訪的菜色稍有不同,但味道倒是沒變,依然好吃

張相片

 

K的漢堡 

張相片

 

點了二回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雖然還想再吃,但又想要試試別的口味
於是點了奶油脆皮雞腿燉飯($280),反正我本來就蠻愛白醬的XD
這道燉飯光看就很可口,奶香濃郁卻不膩口

張相片

 

雞肉也香酥得很,是說,方糖的燉飯似乎都比較濕潤些

張相片

 

點了原味煎鍋蛋糕($160),這次終於換回小煎鍋了,好可愛 

張相片

 

 雖然少了草莓點綴,加點楓糖配著吃依舊好好味呀!!

張相片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