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楊記排骨酥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7號
02-2388-6488
17:00~24:00

 

多年前,曾經在彭哥的推薦下,一群貪吃鬼大陣仗地跑到楊記排骨酥吃飯
是說,西門町好吃的不多,楊記是數一數二好吃的
記得以前那次是下午去,人不多,幾乎由我們包場
這天約晚上八點,店內坐滿了人,外頭還得排隊,吃飯還得併桌,但我不在意

 

魯肉飯 $25
滿滿一碗,佐以少許辣醃蘿蔔,份量還不少,魯肉以肥肉居多,應該說都是肥肉@@
味道沒有太特別,也沒有我喜歡的三元號魯肉飯那般香,OK吃囉~~

photo

 

排骨酥湯 $60
既然以排骨酥為店名,那麼排骨酥絕對就是招牌啦!(但也有些例外,噗!XD)
從前我不怎麼愛排骨酥的,自從吃過楊記的排骨酥後,就喜歡上了那個味道,雖然還是很少主動點排骨酥吃
楊記的排骨酥湯除了加入大量排骨酥,還有一些白蘿蔔,使得味道變得十分鮮甜,真的好好喝
排骨酥整塊都可以吃,雖然中間的軟骨比較硬不好嚼,但還是可以整塊嗑光
PS:對面的菜是跟我併桌的人點的XD

photo

 

西門町的美食不多,楊記排骨酥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若不是當年有彭哥帶路,我還真不會踏進去呢~

記得之前有人說過,加入了排骨酥的火鍋,湯頭更顯鮮美
因此我去吃火鍋都會加點排骨酥,湯頭味道真的變棒了!
這是繼蛤蠣之後,讓我吃火鍋都會想加的料,大推啊~~~
可是我不愛吃太多,所以都丟給土豆吃好了(←久違的香蕉舞)
(土豆:...................="=)

偶爾應該發篇短的來除除草,所以這是篇除草文來著,噗!XDD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