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02-27661891
網站:http://jkstudio.tw/
FB:https://zh-tw.facebook.com/jkstudio.tw/

 

 

 

好久不見的格友Wisely邀請,來到JK STUDIO義法料理聚餐,還認識了其他幾外格友

已經好多年沒見面了,沒想到再次見面已經是8年後了,真夠久的XD

 

室內環境寬敞舒適,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看室內裝潢就知道店家有特別設計可以安排中小型聚餐,我覺得很不錯

也有吧檯可以喝點調酒什麼的,二、三個好友一起來也很可以

 

這次是平日中午來,所以有商業午餐的選擇

商業午餐:主餐+附餐,附餐有麵包、沙拉、飲料及例湯,沙拉會附上義式油醋醬

整套吃下來,除了覺得風味不錯之外,也覺得商業午餐的價位相較於一些餐館或飯店來說,其實不貴

 

附餐部分,今日例湯是南瓜濃湯,加了爆米花點綴很有意思

使用佛卡夏麵包,很喜歡它的橄欖油香氣及彈性

 

低溫爐烤頂級帶骨牛小排

低溫爐烤的帶骨牛小排,保留了牛肉鮮嫩的口感,若以高溫燒烤反而肉容易老

 

這幾年很喜歡自己做菜,也很喜歡繽紛的擺盤及原味飲食

這道菜非常地中海風的配色,光看著食慾都來了

 

嫩肩帶骨豬菲力佐牛菌菇醬汁

主餐部分是我的排名第一,肉質香嫩多汁,並帶有細緻的酒香,我很喜歡

據店家說,這是來自宜蘭噶瑪蘭的戰斧豬,是高檔食材,難怪這麼好吃

 

脆皮雞腿排佐紅胡椒奶油醬汁

在沒吃過的店選擇排餐,我認為雞腿排是最安全的選擇

JK的雞腿排不但外皮酥脆,肉質相當多汁有彈性

搭配特殊的胡椒奶油醬汁,溫潤中帶有些許胡椒香氣,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義式黑醋鴨胸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義大利麵只要遇上鴨肉就常常會加入酒醋(笑),而且我還蠻喜歡的XD

以洋蔥及蒜片清炒製成,相當清爽,鴨肉也很有咬勁,適合喜歡有咀嚼口感的朋友喔~

 

奶油培根野菇燉飯

基本款的燉飯,野菇及培根的香氣皆很入味,雖然是白醬燉煮的卻一點也不膩口喔~

喜歡白醬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是非常優雅的奶香,我個人蠻喜歡的

米飯的口感適中,沒有以往吃過米芯硬硬的口感,也不會像煮熟的白飯那樣整顆都是鬆軟的

 

麻油松阪豬燉飯

名稱讓人非常印象深刻,沒想到這裡也會出中西合璧式的燉飯

麻油味沒有印象中來得那麼重,然後松阪豬相當有彈性

我覺得不敢吃重麻油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或許會因此而改觀喔~

 

蒜味辣椒培根義大利麵

清炒義大利麵也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類型

使用大蒜、辣椒、洋蔥及培根清炒,佐以香料,簡單清爽卻又不失香氣,我也喜歡

這款麵不算很辣,大概小辣而已

 

炸薯條佐特製醬汁(單點)

衛大強力推薦的炸薯條,說這沾醬味道很特別

薯條炸得酥脆,沾醬其實吃不太出來是甚麼做的醬,帶點洋蔥顆粒,味道有一點點甜度,不會很奶

還蠻好吃的耶~閒聊中很快就被吃光了

 

古典巧克力(單點)

裝在杯子裡裝飾還蠻可愛的

 

這款布朗尼跟印象中偏硬的不太一樣,反而是很軟嫩的口感,但是巧克力的味道相當濃郁

想要換一下口味,可以配一點鮮奶油或草莓

我很愛巧克力,這款有打中我(手比愛心)

 

脆皮布蕾(單點)

表皮的焦糖厚度很剛好,不會太薄吃不夠,也不會做得太厚不好挖

布蕾內餡奶蛋香甜滋滋的,搭配焦糖也不會覺得太甜,焦糖脆脆增添口感

吃到這裡,已經覺得蠻喜歡JK的甜點了,雖然只有三種,但是樣樣精啊~

 

法式巧克力楓丹佐香草冰淇淋(單點)

 

巧克力跟布朗尼一樣,走濃郁風味,不同的是法式巧克力有香濃的內餡,好好吃

香草冰淇淋也是店家自製,清爽好吃

他們家的甜點我很滿意啊~~~

 

整體來說,餐點方面表現不錯,以商業午餐的排餐來說,選用的食材肉質很棒,烹調方式也充分顯現出食材的美味,算是很划算的價格

再來甜點部分我挺喜歡的,對於滋味濃郁的巧克力印象尤其深刻(巧克力控XD)

是會想讓我推薦朋友來聚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