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相片


伊莉莎生活會館
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8弄1號
02-2516-0191
http://www.eliza.com.tw/

 


本次活動是受點子庫公關-雅文的邀請而參加
原以為伊莉莎生活會館是美容沙龍,上網搜尋後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而且幾位網友分享的文章照片內容類似,讓我不太安心
後來聽去體驗過的HoneyMay及whenwas說明後,才讓我放心地接了這個體驗活動

其實當我進入會館之後,就知道為什麼幾位參與體驗的網友照片都差不多
原來是因為伊莉莎生活會館是三溫暖,24小時都有人裸體出現,這怎麼能拍攝呢?是不是?
到現場也問過工作人員,對方也說不能拍設內部,只有門口大廳可以
因此這次自己拍的照片很少,只有三張(可是我發現朋友竟然可以拍,why???)
其他都是擷取官網的照片,沒放照片實在太空虛了><

張相片




一樓也設有置物櫃,不過大部分客人似乎都放樓下
 
張相片




(以下圖片取自伊莉莎生活會館官網)


這次體驗的是價值$1500的身心靈舒壓課程(SPA油壓)
首先,由工作人員帶領我到B1,首先就看到美容室,有不少人在做臉部保養呢~

張相片




放好隨身物品後,工作人員給我一把鑰匙自己保管
特別的是,一個置物櫃,除了我自己的鑰匙外,還必須有工作人員的鑰匙才能開鎖呢~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是媽媽級的居多,挺親切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接著要進入淋浴間先洗澡,第一次進到這種開放式沐浴間真有點不習慣
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好害羞喔~
沐浴間備有免費沐浴乳、洗髮精...等,供顧客使用


張相片

 


洗完澡後,我選擇先進入浴池內泡澡,熱熱的好舒服,還有水療設備可用
泡到覺得太熱了,可以起身到一旁的冷水池舀水沖一下,免得熱過頭
如果想要補充水分,一旁也有飲水機可供飲用
最近因為腳太過於緊繃,讓膝蓋彎曲時怪怪的,醫生說我的腳太緊繃,應該要適時給它放鬆一下
居家放鬆身體肌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泡澡,偏偏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更不能放過在此泡澡的機會啦
聽說這裡也會有日本觀光客光臨,這兒的氛圍還真有點日本澡堂的氣氛哩
 
張相片





泡完了澡,先到油壓室裡按摩先
然後油壓師就開始在我身上抹油按摩,按到肩膀時她說,你的肩膀很緊喔
每次按摩都免不了要被說一下,是說,我電腦上網上得很勤,非常需要放鬆肩膀
而且被發現有多處氣結,按到的時候會痛
怪不得有時候背緊緊的不舒服,好慘啊@@
整個油壓做完,身體變得舒暢多了,原本較緊繃的肩頸也輕鬆許多,偶爾給人家按摩一下好舒服的
按摩期間聽到其他客人跟油壓師聊天,是熟客來著,感覺這裡的熟客還不少呢~

張相片





油壓師建議我,趁現在身上還有一點油脂,去烤箱裡待一下
待到流汗後,再等個五分鐘後出來,身體會很舒暢
於是走出油壓室後,我就直接去烤箱裡了
 
張相片




烤箱間裡頭地板及座位都是用木頭製的,雖然有熱度但不會讓人覺得燙
烤用按摩油醃漬過的人肉Q,前幾分鐘雖然覺得熱,但還可以忍耐
五分鐘之後開始覺得無聊,因為沒事做,只能擦汗還有和烤箱裡的其他小姐大眼瞪小眼
強烈推薦要找朋友一起來呀~不然一個人真的蠻無聊的@@
大約烤到十分鐘左右我就逃出來了,呼~~~
是說,這烤箱溫度好高,真是熱死我了,可以在這待上五分鐘我就覺得她是神了

在外頭稍事休息一下,我又好奇跑進隔壁蒸氣室裡
蒸氣室裡頭煙霧瀰漫,也有幾位小姐在裡頭,不過完全看不清楚,而且挺熱的
因此我待一下子就出來了,還是外面舒服
經過烤箱及蒸氣室的洗禮之後,我覺得身體血路都通暢了


接著再去沖個澡,把身上的汗水及油脂都洗淨,洗完之後我就到餐廳去了
沒想到三溫暖竟然有附設餐廳,這就算了,居然還有服飾店
我都看傻了,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少見多怪XDD

好奇觀察了一下環境,整個裝潢感覺很像小時候那種復古的西餐廳,也有交誼廳的FU
在這裡不但提供書報雜誌打發時間,還可以看電視呢~
本次的體驗課程還包含一份$200內的餐點,點超過$200只要補差價即可
主餐單點價位大約$150~200,因為晚餐已經吃過了,因此我挑了一份四物雞湯
等待上菜的時間,就到餐廳櫃檯倒杯飲料來喝,另一邊的咖啡是要收費的
含小菜、麵線以及湯品,沒想到四物雞的味道還不錯,讓我有些驚訝呢~
早知道有供餐,我就不會先吃晚餐了,好飽@@
 
張相片



吃完宵夜,接著去吹頭髮了
伊莉莎的吹髮服務可以自行DIY以及付費整髮造型,本以為全都得自己來呢~
 
張相片




而這裡可以住宿,有提供休息室以及睡覺的臥舖
一個場次以12小時計算,每超過一小時要另外付費
工作人員說,常有一些旅客或者隔天要搭飛機的人會來這裡住
花少少的$1500可以吃飯、洗澡、睡覺、做SPA,真的很超值耶~
以後我若要一早搭飛機,會考慮住這裡,因為只收女性顧客,所以男性朋友就抱歉了
伊莉莎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這一帶正好有機場巴士,方便得很
記得幾年前去日本前,我跟土豆也是住這一帶的旅店,就是為了趕搭早上的機場巴士

某天聚餐,跟凱棠聊到了這次的體驗
她說,伊莉莎開很久了耶~以前我媽都會來這裡洗三溫暖喔...
沒想到認識的人裡就有伊莉莎的忠實顧客,可見這老字號的三溫暖真的不錯哪
如果不介意在陌生人前裸身走來走去,以伊莉莎的價位和服務,個人認為很值得推薦喔~

而伊莉莎生活會館不定期會舉辦優惠活動,詳情請見官網
目前還有網路限定活動,請直接上網下載優惠券省COCO喔~





延伸閱讀:

 [體驗]瑞涵美容‧讓身心靈都美麗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溫暖 伊莉莎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