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相片


黃金比薩屋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二段12號1樓
02-28053836

http://www.goldenpizzeria.com/



上回山藥拔揪我去淡水試吃黃金比薩屋,卻因為太遠而殘念沒吃到的我,這下又有機會吃PIZZA了
原來黃金比薩屋打算做宅配生意,賣起了冷凍PIZZA
這下就算離淡水很遠也能吃到大家口中的好吃PIZZA,實在很開心呀~
得知消息沒幾天,大家分區的分區,分組的分組,很快就把試吃組別搞定
實在是一群很有組織的愛吃鬼,撲~~XDDD
謝謝黃金比薩屋提供的試吃機會,也謝謝MAGIC幫忙收PIZZA
收到的冷凍PIZZA以真空包裝,感覺很不錯呢~
以往Q媽都會買冷凍比薩回家,然後烘烤給我們當早餐吃,簡單方便的一餐就這麼解決了


張相片




打開包裝上頭還有塑膠膜蓋著,可避免沾粘


張相片




雖然是冷凍pizza,不過上頭鋪滿滿的馬札瑞拉起士就已經令人心神嚮往,我好愛起士啊


張相片




除了有烤箱的家庭也能烤之外,還加上了平底鍋的加熱方法,以方便無烤箱的家庭烘烤,實在貼心
我覺得冷凍食品的優點及訴求就是簡單、方便、快速
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管你是不是廚藝白痴
只要溫度及時間都掌控好,就能做好的料理,這才是成功的冷凍食品


張相片




黃金比薩屋的PIZZA尺寸比以往的冷凍比薩大上許多,家中若沒大點的烤箱,勢必要切開來烤
我跟小宇有一樣的看法,比薩可以考慮做小一點,方便只有小烤箱的家庭烘烤
而我家的烤箱是無溫度的中型烤箱(以前我誤會他是小烤箱了XDDD),只有刻度12345= =
一方面怕放不進去,一方面也怕失敗,於是我選擇用平底鍋來加熱
看到好多料理高手都烤成餅乾,著實讓我有皮皮挫的感覺@@||


先等PIZZA退冰完成,然後鍋子預熱,但說明書上並沒有說要預熱多久
所以我等到鍋蓋稍微熱一點才把PIZZA放進去,等待期間我不時摸摸鍋蓋,總覺得開小火溫度不夠
過了幾分鐘才開蓋看看起士融化了沒,但是看起來似乎溶得不夠,也沒有香味飄出
說明書上說要完全溶化,但只有中間出水般化掉,邊邊看起來毫無動靜
於是我再等,一方面又很提心吊膽會烤成餅乾><
等到最後我覺得再烤下去一定會硬掉,於是趕快起鍋


張相片




烘烤出來的pizza看起來很美味,不過沒有太明顯的香氣
拿出之前在大創買的$39pizza刀切割
餅皮底部已經餅乾化得很徹底,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它切好,嗚嗚~我是失敗組


張相片




雖然變成餅乾,但看起來還是很可口


張相片




上層的熱度不足,拉起的是起士瀑布不是起士絲呀~~XDDD
好歹也拉出個點甚麼來了(這甚麼對話?)


張相片




威尼斯香草鯷魚PIZZA,口味不錯有一定的水準
鯷魚醬的部分稍微鹹了點,建議醬、起士和餅皮一塊入口,鹹度就將將好


張相片




餅皮的底部不幸變成餅乾讓口感打折了,著實可惜
且私心認為,如果能夠烤得出些許焦香會更棒,但這只能仰賴烤箱,鍋子是沒有辦法做的
鍋子烤出來的色澤偏白,如果能夠如烤箱烤出來般增添些許烘烤後的顏色,看起來會更可口
大家都說現場比較好吃,我真的非常後悔那次沒跟到啊~><
有機會一定要去淡水吃吃看的啦!


張相片




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做失敗,這表示店家可以針對餅皮的部份再下去做調整,讓它更容易成功
如果加熱冷凍食品還需要所謂的技巧,那麼就不符合簡單、方便、快速的原則
試問,連料理高手都做不成功的東西,要怎麼期望將商品賣給不會料理的民眾呢?
坦白說,我覺得想要做大自己的市場,就必須讓商品非常容易成功
在口耳相傳之下,才能夠吸引更多人來購買
只有好吃是不夠的,單價高更容易讓人卻步,該如何調整,這是店家值得思考的部份


最後我想要說,舉辦試吃活動不僅僅是店家想要達到宣傳的目地而已
其二也可以是店家研發新產品想要探探市場口碑及反應的一個管道,好的部分可以繼續維持
針對大部分試吃者覺得不方便或者反應較差的部分,則可做為日後改良的參考依據
相信這些都能夠幫助消費者或店家得到更好的產品及服務,我想這才是做試吃活動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