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考職訓課程的時候,因為中午只吃了一些稀飯,等到考完試及面試完肚子又餓了
打定主意去GUSTO ST. HOTDOG吃熱狗,但很不幸地它下午沒開
卻又不想去樂子吃飯,就往巷子裡搜尋其它合意的店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一間車輪餅,感覺還不錯,那就來吃吃看吧!


你拍攝的 招牌。


角落手感黃金車輪餅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3號
02-27013188、0933890654
週一~週五12:00~20:00‧例假日11:00~19:00



名字頗特殊,叫做「角落」,還有小故事呢~


你拍攝的 招牌4。




目前口味只有這五種,這回我全包了!


你拍攝的 招牌2。




強調嚴選食材及烹調方式,高麗菜口味目前停售


你拍攝的 招牌3。




每一顆車輪餅給的料都很多,一次就是一大陀


你拍攝的 製作中。




你拍攝的 製作中3。




你拍攝的 製作中2。




完成啦!


你拍攝的 車輪餅5。




餅皮看來頗優,色澤相當"健康"
現在的車輪餅都流行做成飛碟狀嗎?


你拍攝的 車輪餅4。




比我的手小一點,個頭算是中大型
根據以前吃過最大的車輪餅來說,它還不是最大的


你拍攝的 車輪餅6。




我這回五種口味全包下了,因為有買五送一,所以我又多帶一顆奶油餅
上圖為花生口味,滋味既濃郁又香純的,有花生顆粒的口感
餅皮薄,口感也相當脆,硬度適中,皮帶有若隱若現的甜味,雖然脆卻不覺得香
下圖為菜脯口味,不同於一般做成蘿蔔絲餅,它是顆粒狀的菜脯,充分滿足咀嚼的口感
加了點鹽巴及香菇調味,香可是胡椒味淡些,我愛的是胡椒但它卻沒有,可惜沒有很合我胃口


你拍攝的 車輪餅。




上圖是紅豆餅,紅豆份量不少,口感綿密,不會過甜,但是表現平平
下圖為芋頭口味,將它製成芋泥加入,沒有芋頭的顆粒感
口感滑順細緻,有著不錯的香氣,略為沙沙的口感我喜歡
而且咬下去會爆漿啦!推薦啊~~~
(是說現在什麼東西都要流行爆漿就對了!)


你拍攝的 車輪餅2。




最後是這個爆漿力最強的奶油餅
一咬下去馬上就給我爆漿了,其實我發現它沒有完全密合,懷疑是老闆想故意營造出爆漿的感覺,呵呵~~
但事實上它的餡兒也挺多,奶油餡也有種清爽的奶香,絕不是那種濃到化不開會讓人產生膩感的滋味
這顆奶油餅真的好好味呀~~也是讓我大推的口味唷~~讚啦!!


你拍攝的 車輪餅3。




小插曲:

今天買餅時特地問了老闆能不能拍攝,老闆表示非常歡迎,於是我也不客氣地拍了
過了不久,一旁的情侶,就問老闆說,可以給他們多一點餅皮嗎?
嚇!!這年頭有人愛吃車輪餅皮耶?!挺少見的,是要當餅乾吃嗎?
只見老闆也爽快答應,女方還有些害羞跟老闆說,不好意思提出這個怪要求
老闆非但不介意,還幫他們把碎餅皮裝成一袋,蠻貼心的咧!
等待時也有不少客人過來外帶,我想角落在這一帶也算是小有名氣了
若有經過這一帶,不妨買幾個車輪餅嚐嚐看,也許會合您的胃口喔~~




延伸閱讀:

[食記]美式熱狗 Gusto St. Hot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