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南陽街,大家的回憶多半都是在補習中度過,南陽街大多是學生
然而便宜又大碗的餐飲店林立,讓莘莘學子在拼考試之餘,也能夠飽餐一頓
而邱媽媽的店正是這樣的一間店


你拍攝的 IMG_2277。


邱媽媽的店(信陽?店)
台北市信陽街上(郵局對面,手機行旁邊)
8:00~20:00(賣完即打烊)

http://www.chiumama.com.tw/ (沒有更新)




說到邱媽媽,真是我高中時代的最愛
不但餐點選擇豐富,而且也很好吃,一直以來印象都不錯
而且我特別喜歡吃它的咖哩飯,它才是真正開啟我吃台式咖哩的鼻祖
我特別愛去信陽街郵局對面那間,總覺得和公園路巷內總店味道不同
小小的店面,窄窄的走道,每回外頭總是排了客人
雖然只賣咖哩飯和海鮮飯這二味,但每晚七點左右即賣光,足見人氣之高


海鮮飯是後來才推出的,味道也是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重的咖哩飯
喏~就是這一大碗,以前都是用便當盒裝的,現在改用碗裝,可防漏


你拍攝的 IMG_2280。




雞肉大小和以前差不多,不過份量好像少了些,真的不景氣><


你拍攝的 IMG_2282。




飯還算粒粒分明


你拍攝的 IMG_2284。




馬鈴薯和紅蘿蔔倒是挺多


你拍攝的 IMG_2286。




目前我最愛的台式咖哩,仍是永吉路30巷咖哩飯
雖然邱媽媽的咖哩飯沒有以前那樣美味,我覺得味道有變淡
但不論南陽街的店換了多少間,邱媽媽仍是我最懷念的南陽街美食之一




延伸閱讀:

[食記]東區 永吉路30巷咖哩飯鼎邊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