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古從朋友那帶回一隻約有25CM大,被人類殺傷丟棄的鱷龜
是的,這個事實活生生擺在我眼前,我卻感到無能為力.....




阿古帶回這隻瀕死的烏龜,準備要把牠做成標本.....
看到這畫面我實在很震驚,心想怎麼會有人下這毒手要把牠殺死?
但阿古說,這種龜不是台灣原生種,而且很兇會咬人
可能是農夫之類的人要避免牠傷人,才將牠就地處決


但我心想,牠真的該死嗎?
難道不能用更好的方式處理這隻鱷龜嗎?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問阿古,你覺得牠可憐嗎?
弟說,當然可憐啊~生命本身並沒有錯,錯的是人類的私慾
這就是在沒有考慮到後果之下所造成的結果


.....這就是人們所無法正視的事實吧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