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是我最近常去的小吃聖地
平日和土豆跑遍各大夜市,但就沒往這兒跑
直到被炒紅了的南機場臭豆腐和秋月豬排出現,才又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真是好低調的夜市啊~
我們逛來逛去不知道該吃什麼,這裡的選擇太多,很難決定
一切的開始就在土豆決定吃了一家地雷刈包店後
爲了避免再踩地雷,保險一點,就吃人潮最多的水餃店-來來水餃館



韭菜水餃。$4.5
另有高麗菜水餃,價格相同,原本打算韭菜與高麗菜各吃5顆
但店家堅持每一種水餃賣一份10顆,不給單點
好吧!那就來個一份好了
水餃小小顆的,皮沒怎麼Q,韭菜餡味道倒還不錯,裡頭還加了點粉絲
但仔細一看,咦...這不是QQ媽做的韭菜盒餡嗎?味道也差不多
這麼一來的話,就一點也不特殊了,但沒嚐試過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另外,餐具和沾醬都要自取,土豆拿了幾顆蒜頭回來要我幫著剝
土豆愛配著蒜頭吃,一口大蒜一口水餃的吃法,老實說,還真的不錯吃




酸辣湯(小)。
料多實在,十分爽口,不怎麼辣,但口味還不錯
很難得喝到覺得不錯的酸辣湯,雖然它一點也不辣
我喜歡酸一點,但它的酸度略低,我想一般人接受度會比較高
不酸無妨,我再加醋就是了


來來水餃館生意超好,即便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食客依舊不停上門
水餃師父的手也沒閒過,以最快的速度包著餃子
店內的服務人員臉好臭,態度欠佳,不會是我到南機場吃飯的首選
除非我不想採地雷時,才會考慮的小吃店

搜尋地址時意外看到一段話,說南機場夜市的名聲,有一半都是靠它的功勞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那另一半應該是靠南機場臭豆腐囉!


來來水餃館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2段309巷9號(南機場夜市內)
電話:(02)2305-1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