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於通化街,有著有趣店名的愛玉之夢遊仙草
店面雖小不起眼,經過時卻總是看見客人排隊購買

這天陪土豆去配眼鏡,臨時起意來吃吃看
雖然之前已經吃過,但是經過時卻很少吃
先前又看過許多網誌介紹,於是又興起吃吃看的念頭

牆上有許多名人簽名和雜誌報導
店內座位少,有點擠,怕擠可以坐門口


愛玉仙草冰。$45
因為想吃愛玉和仙草,我就點了這個冰
店家使用阿里山野愛玉和自製手工仙草凍,堅持食用前不切開,以維持品質
所以愛玉和仙草都是用湯杓挖出來擱在碗裡,絕不碰手
滿滿的二大塊放滿整碗,我還請老闆加了檸檬汁
愛玉和仙草相當滑嫩並帶有Q勁,愛玉摻了點糖水吃,酸甜好吃,絕配!
仙草我則是不摻水吃,怕有檸檬的味道怪,但其實不太明顯
以前有吃過它的仙草奶凍,味道不錯!推薦推薦!



花生豆花。$45
土豆點的,我覺得價格太貴,這樣一碗豆花我的接受度上限是$35
花生看得出有挑過,都蠻大顆的,有煮透,夠軟夠香
豆花得味道不是太濃郁,摻糖水吃也不甜膩,少了豆香可惜
我們二個都認為味道算及格而已,C/P值不夠高,以後應該不會考慮吃它了


這間店我們常常經過卻不常來吃,這次吃深深覺得價格偏高
我想租的店面也有關係,畢竟它的地點好,那東西貴一點OK
只是通化街一帶算是小吃的一級戰區,如果要吃仙草或愛玉,我想替代者太多了
雖然愛玉之夢遊仙草的東西不錯吃,但我也只會偶爾來吃吃
總之就是窮人不宜啊~~ 錢啊錢啊~~我要努力賺錢



愛玉之夢遊仙草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56號
電話:(02)2706-1257
時間:12:00~3:00


延伸閱讀:
【通化街夜市】愛玉之夢遊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