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看牙醫時經過漁僮小舖,店家正準備營業
心想看完牙醫過來也差不多下午5:00了,正好可以趕上吧台吃飯
沒想到,人到的時候已經有一批學生坐在那裡吃了
外頭還有一群人等著外帶,生意真好.....
等到我們坐下吃飯,已經過了30分鐘了
這四次都是臨時起意去吃,但是這次出門時終於記得帶相機了
照相還是要用相機拍呀!
拍得真清楚,比我修圖修老半天還要清晰(手機拍的照片怎麼修都很醜)
雖然它只是使用了五年以上的200萬畫素老相機,但總強過我的手機
那個鮭魚卵很晶瑩剔透吧!XD
結果這一張就被老闆娘提醒說這裡不能拍照
唔...好吧!那我拍自己的飯菜總行了吧!不然別人網誌的照片哪裡來?


生魚丼。
土豆的生魚丼,我覺得生魚片還是維持著以往的水準
新鮮、好吃,但是這次土豆覺得還好,大概是覺得沒有甜味

海膽什錦丼。
這次的海膽量比上次多,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少
雖然份量多了,但是卻不甜,難道冬天產的才比較好吃嗎?
核桃丁香變超少,原本還有2.3顆核桃,這次只剩1顆加幾隻小魚乾
我很喜歡吃這個,很可惜老闆只給這麼一個,以後我還是單點好了
其他食材的份量、味道和以前差不多,但是我還是很失望
畢竟主角已經遜掉了,殘念。。。

鱈魚肝。
我的最愛,喜歡它偏酸的醬汁,讓原本油漬的鱈魚肝變得很清爽
說到這讓我想起三味食堂,它家的魚肝雖大塊,但是吃多了會有點噁心
或許是因為我們人少吃太多,也或許是酸味不足的關係吧!

味噌湯。
便宜好喝的湯,魚肉頗多

這次去吃,感覺就沒那麼痛快了
一方面因為等太久,另一方面是食材失去了以往的水準,讓我很失望
土豆則說,我就覺得很奇怪,妳爲什麼那麼愛吃這家?我明明就覺得還好...
唉~隨便啦!反正我暫時是不會想來吃了
除非冬天魚很肥的時候我再考慮考慮,到時候也只有我一個人來了


延伸閱讀:
[食記]美味生魚片蓋飯 漁僮小舖
[食記]我愛生魚片 再訪漁僮小舖
[食記]再冷都要吃 三訪漁僮小舖^+++^
[食記]特大號生魚片。三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