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見面
和美芳在MSN上來來回回討論許久,終於決定約在米朗琪喝咖啡聊是非XD

星期四傍晚,來到米朗琪門口,人潮還是一樣多到滿出來
米朗琪不能訂位,只能當場登記等叫號
小姐叫號很奇怪,明明還沒輪到我們,就先叫了號碼
等同學過去,小姐說,妳們是第三候補
連續二次如此,就覺得不如直接發號碼牌實在些,這種做法感覺不太好
大約等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裡頭也是人滿為患



同學點的菩堤茶。
小姐說沒什麼味道,但是喝過之後覺得有味道,沒有像小姐說得這麼淡
不過有善盡告知的責任,還是値得嘉許的


我點的抹茶冰沙。
味道還不錯,蠻香的,不甜不膩,只是喝到最後有點冷@@
我錯了,應該點熱的,可是我想喝冰抹茶


同學點的維也納咖啡。
據說味道還不錯,加了奶油口感更為溫潤


同學點的PIZZA。
味道還不錯,只是吐司有點難切,不曉得是吐司太厚還是烤太硬?
一旁的蛋沙拉也好吃喔~~


重頭戲來了~~~米朗琪的招牌--鬆餅

抹茶紅豆鬆餅。
好可怕的大鬆餅,每一塊最寬也有10公分左右,厚度約1.5公分
顏色烤得很漂亮,我和美芳就是為了這個而來
抹茶搭配紅豆真是一絕,也是一直以來讓我非常喜愛的搭配
甜而不膩的滋味,抹茶和紅豆的香味,再配上烤得香酥的鬆餅,很讚!


草莓奶油鬆餅。
一上桌便被草莓的份量嚇到,份量超多,我當初也是被這個鬆餅所吸引
但實際上是每顆草莓剖半,放在奶油(應是卡士達醬)上面
草莓稍酸,奶油較甜,抹一些奶油在鬆餅上,再搭配一點草莓
酸味和甜味便被中和掉,取而代之的是酸甜果香和鬆餅的香脆,好吃!

不過鬆餅不趕快吃掉就會變硬,而且它的份量太大太多,要吃完很費時間
以一般女孩子的食量來說,應該是吃不完的,建議和朋友分著吃

這一餐,簡直可以當成晚餐了,每個餐點份量都超大
最後結帳三人加起來總共$700多元,還算是蠻便宜的
小姐也很勤快來加水和收盤,我記得沒有加收服務費唷~~
另外,米朗琪的餐點以甜點為主,鹹的食物很少(只有PIZZA和三明治),也沒有正餐
如果打算去吃午餐、晚餐,就要考慮一下是否能接受

因為米朗琪是不能訂位的,所以已建議在非假日時段前往,等待時間會比較短
假日去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吧!上次本來打算和土豆去,結果假日人潮實在太多,就放棄了...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捷運中山站和衣蝶S館後方巷子中)
電話:(02)2567-3787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