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的時候,我不小心睡過頭
結果竟然忘記帶保養品去高雄,朋友就拿這組保養品借我用
她說,是以前同是從日本帶回來送她的
沒有想到竟然是雪肌粹耶!呵呵~~我真是走運



左:美肌保濕乳液  右:化妝水



雪肌粹的瓶身長得跟KOSE專櫃的雪肌精很像,是因為這樣而聲名大噪嗎?
不但它們裡外長得像,味道也很類似
只不過我覺得雪肌粹的酒精味比雪肌精明顯多了,小嗆鼻


感覺上不論是化妝水還是乳液,走的都是保濕路線,因為它們都充滿了滋潤感
化妝水我可以接受它的滋潤度,不過乳液就稍油了
等到稍微吸收後,感覺還是有點油油的,不知道跟我不小心多倒後擦上有沒有關係?
不過我相信,如果我是在台北抹的話,清爽程度一定比在高雄擦還清爽(因為台北冷...)
擦完之後要上妝,準備參加婚禮
我覺得皮膚的保溼度變得很好,這些日子,我的二頰只要抹粉,一定會出現脫皮痕跡
這天擦粉卻沒有,而且妝超服貼的,開心
但是脫妝的時間跟平常差不多,但我那天用的是控油力超強的歌劇魅影蜜粉,想不到竟然也扺不過 =口=||
不過,雪肌粹的化妝水和乳液我還是很推薦
我想乾性肌會比較適合用,它們夠油的了


另外,我要抱怨一下,乳液瓶口開太大了啦!一不小心就會多倒,不好控制用量
是一大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