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這是某天我特休一天的下午去的
這是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的人氣咖啡店
每次晚上經過都有好多人在門外喝飲料(還有抽煙的@@)
本來還以為是不良少年聚集的場所(其中一人還是老闆@@),如果沒有人介紹,我是不會踏進去的
後來看意慾網友介紹後,才發現自己誤會了...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一進門就看到一袋袋的未烘焙咖啡豆和機器
淡淡的咖啡香飄來~~~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老闆自己烘焙咖啡豆,店裡咖啡豆全都是自行烘焙的呢!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店裡的座位不多,空間小小的,所以大家才會拿出去喝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MENU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鎮店之寶,E61咖啡機
據說很有名,也很貴,煮出來的咖啡更是好喝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店裡的空間小,我們習慣外帶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摩卡奇諾  $90
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一開始不知道喝什麼,就隨口說了一杯$60的咖啡
老闆一聽,就問我有喝過嗎?我說沒有
他就拿了一個小小的杯子說,這個咖啡只有這麼大而已喔!(糗~~~~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老闆看我無法決定,於是就問我喜歡苦一點的還是甜一點的?我說我要不苦的
於是他推薦我試試摩卡奇諾,於是便點了一杯冰的


喝了第一口便驚為天人,這..這...實在是太好喝了!
濃郁的咖啡存在感強烈,卻非常順口,完全不苦不澀,咖啡本身也很濃稠
因為已經調味好,所以不需要再加糖或奶精,甜度剛剛好
之前我有喝過他家的拿鐵咖啡,也很好喝,可是我更喜歡這個摩卡奇諾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因為我不懂咖啡,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原來摩卡咖啡是有加巧克力的哦!難怪有喝到澱粉質的東西,我也懷疑是巧克力
我超喜歡巧克力的!到星巴克也很喜歡點摩卡巧克力碎片
不過咖啡場所的摩卡奇諾已經完全的超越星巴克了
土豆喝完也說,星巴克就只有甜而已=.=



香草奶茶  $80


這是土豆點的,這次沒拍到
土豆喝咖啡會有些心悸,所以他來都沒點咖啡,這是第二次來,依舊點香草奶茶
它的製作時間比較長(因為要泡茶),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不過,當我們喝到的時候就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値得的


香草味濃,奶茶十分爽口,甜度調配得恰到好處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土豆本身就喜歡香草口味,所以非常滿意,因此二次來都點這味
喝完濃濃的摩卡奇諾再喝點香草奶茶,口中變的非常清爽


店裡還有一種濃縮咖啡,價格竟然是隨意(驚!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據說是老闆要推廣義式咖啡,而義式咖啡又以濃縮咖啡為代表
所以點濃縮咖啡的金額隨意給,挺有趣的E61咖啡:永和 人氣咖啡店 E61咖啡場所


咖啡場所的咖啡價格與星巴克差不多,算是比較便宜一點吧!
可是品質和口味卻已經超越星巴克,是我目前喝過最滿意的咖啡店
不過咖啡連鎖店還是星巴克第一,西雅圖永遠最後一名(還沒發現更爛的)
聽說外帶咖啡可以減$10,不知道是不是限定咖啡而已?
這次我們買的咖啡和奶茶只有少收$10,不確定奶茶能不能減免



小插曲
有一次我們公司磨好的咖啡粉快沒了,結果我去買咖啡時就順便問價錢
老闆就先問我有沒有磨豆機?我說沒有,他就說不能賣我
然後跟我解釋很久爲什麼不能賣我的原因,結論就是喝不到最好的味道啦!
老闆對於咖啡很有自己的堅持,我想就是如此才能做出這般好喝的咖啡吧!



E61咖啡場所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
電話:02-29263870
時間:下午3:00~晚上1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