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土豆一起去萬華龍山寺,在附近閒晃到桂林路發現的壽司店
因為以為是鶯歌阿婆壽司的分店,於是二話不說就進了店裡
鶯歌壽司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141號  (02)2671-8092
            萬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和桂林路交叉口
 
蛋皮壽司
豆皮壽司和海苔捲壽司
壽司的醋飯味道調配得剛剛好,米飯也是香又Q
加上我超愛的肉鬆,吃完感覺好幸福
雖然材料很樸實,但我覺得非常過癮
壽司用料相當實在,每一盒都很重
比起外面賣的又貴又不紮實的小壽司,算是重上好幾倍了
我們二個人吃完二盒壽司就已經感覺飽了,好像一人嗑完一個糯米飯糰
 
肉粽
我記得好像叫嘉義肉粽吧!
因年代久遠,真實名稱已經遺忘(其實不過才幾個月而已就忘得一乾二淨)
加了花生粉和醬油膏,吃起來很香
不過我還是吃習慣我媽做的肉粽,超‧美‧味
 
茶碗蒸
蛋蒸得非常滑嫩,忘記裡面有沒有加料了
一個$15很便宜
 
味噌湯
小小一碗$15的味噌湯竟是那麼的料好實在
湯的濃度恰到好處,不似有些店家賣得貴、湯又稀
我瞄到店門口放著工研味噌,其實我很難相信是用這個品牌煮出來的
因為我也用它煮過,但是味道就不是這樣@@
 
美食後記:
 
剛剛上知識+査到,原來阿婆壽司和鶯歌壽司婆是同一家
可是只有一個人這麼說,所以我還沒辦法很肯定
因為我沒吃過阿婆壽司,有機會真想嚐它一嚐
 
先不管是不是同一家,這家壽司的美味程度也算不錯
價格平易近人,雖然說不上是有多麼多麼的棒
但是以價格和用料紮實度來看,確實値得一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