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土豆到處尋找晚餐經過這家店,看外表覺得這間店很貴

結果看了外面的菜單覺得價格還可以,沒有外觀看起來那麼貴,於是就進去了

 店內陳設看起來乾淨清爽

一上桌服務生會先附上一瓶水

椰香石鍋雞腿飯

滿滿的一大碗,顏色漂亮,營養滿點

拌過以後的樣子,顏色還是很漂亮

熱熱的石鍋邊拌邊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因為我不太愛吃鍋巴,所以拌得很快避免鍋巴產生

去骨雞腿肉還蠻大的,雞腿也夠嫩

忘記加的醬  

整個飯的味道都充滿了椰漿的香味,推薦!

不過我第一次去點它就吃到忘記加椰漿醬的拌飯,完全沒有鹹味,小小扣分

 

蘑菇濃湯

很誇張!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片蘑菇

我的湯匙是比較大的湯匙,蘑菇跟湯匙一樣大

這是椰香石鍋雞腿飯附的湯

湯的味道香濃滑順,蘑菇也很好吃,食材新鮮

每次去都希望今天的附湯是它

去消費過四、五次,可惜截至目前為止只喝過二次

牛奶鍋

這是大土豆最愛吃的火鍋,也是目前吃過味道最濃的牛奶鍋

奶油香味超香,煮到最後味道很濃郁

因為這牛奶鍋太好吃了,所以有好幾次都是因為它而去光顧

肉的等級我覺得比涮涮鍋好一些,雖稱不上不錯,但是還可以囉!

其他食材也算新鮮

仙草奶凍

紫椎蜂柚茶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煮久了會過甜

 

MENU(舊款)

它的MENU每隔一陣子會更改一次,似乎是跟著季節作更換

但是熱賣餐點依然會保留

 

美食後記: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每次到了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餐點選擇種類豐富,各國風味料理頗多

有低消,每人大概是$60、70,時間有點久了忘記@@||

另外也有下午茶,不過我沒吃過

記得沒錯,我有看到它連早餐都有賣喔!

 

二樓附有吸菸區,不過小姐有時候忙進忙出沒有把門帶上,可苦了我們這些不吸菸的人

二樓小姐好像比較健忘,有時候請她幫我們拿東西會忘記,不曉得是不是太忙的關係?

不過基本上都還好,所以一直都有去消費

 

結帳時可以拿到一張集點卡,每消費$100元即可集一點

集滿30點可換貴賓卡,持貴賓卡消費可打95折

嘿嘿~我快要集到了

 

常湘饌時尚茶飲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66巷1號

電話:(02)2929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