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喝豆漿,這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飲料
如果要問我最愛什麼飲料?那鐵定就是豆漿!
印象中記得以前節目(徐若萱帶三媽遊台灣)好像有介紹過這間店
我很喜歡喝豆漿,上回看到店就直接跑去吃了  






 店內陳設


 






熱豆漿 推薦




蠻大一碗的,來的時候雖然冒著煙,可是喝的時候不會燙口
這一家的豆漿是我目前喝過豆香最濃郁的了
豆漿沾到碗上,冷卻後就凝結了
這個真是好喝,每去必點!






鹹豆漿加蛋 推薦




因為豆漿濃郁,所以鹹豆漿味道也是一樣地濃郁
裡面的料加得很豐盛,感覺就像粥一樣濃稠
也是每去必點品






蛋餅 推薦




吃起來有一股香味,據推斷是裡面有摻一點點奶油
香噴噴的很好吃喔!






蘿蔔糕




這一次蘿蔔糕比較硬一點,不過味道還算不錯,蝦米味道很香
但是我總覺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燒餅油條 



燒餅很有韌性,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沾豆漿或是鹹豆漿就會變的很好吃喔!






牛舌餅


 


豆漿店賣牛舌餅實在有點怪,長的也不像,只覺得是一般的甜餅
裡面有加一點花生粉,不過花生味不濃
裡面有糖,有咬斷糖的感覺,不過不是很硬
不甜不膩,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芝麻加得多卻沒有有芝麻香


另外還有飯糰跟小籠包也很好吃,不過沒拍到照片
小籠包的皮雖然厚了點,但是味道不差喔! 
整體來說,食物的美味程度都還蠻平均的,多半都算好吃喔!


店內環境整潔做的還不錯,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跟永和豆漿創始店--世界豆漿大王比起來好太多了
至少我沒看見半隻蒼蠅,世界豆漿大王的衛生環境實在有夠差


這邊點餐要自己去拿,不是工作人員送過來唷!
價格也很合理,這一頓(有照片的)吃下來也不到150元
我覺得是物超所值呢!






四海豆漿大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0號
電話:(02)2703-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