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我抽中一萬元sogo禮卷喔!(喔呵呵呵!)
剛好吹風機也壞掉了,剛好趁這個時候買我想了好久的負離子吹風機


張相片

 





 呃~售價我有點忘了,大概是$1600、1700左右吧!(不用花錢的通通都忘光光)
是我用過最貴的吹風機,以前幾百塊就有一隻了,這一隻扺好幾隻
其實我也是左挑右選了好久才,選定這個型號
這是第一代的,後來還拉哩拉喳出了一大堆,看來看去功能其實都差不多
不論是功能、靜音效果(這一隻也很安靜啊!)、冷熱風....我覺得這一隻就已經夠用了
其他花俏騙錢的功能我都不需要啦!

它強調的效果是可是保濕、潤髮,吹頭髮的同時會釋放負離子
用了之後覺得頭髮吹乾的速度好快,以前都要吹好久
所以我都會先用毛巾包著等頭髮乾得差不多再吹,以免熱風傷害
而且頭髮變得好柔順,毛燥問題雖然現在還是有,但是比起以前算是好太多了
我想是它的保濕功效發揮了,頭髮保溼度夠就比較不毛
我之前右燙又染把髮尾弄得很乾燥,雖然現在依然會覺得乾燥
可是卻沒有什麼分叉,很神奇吧!
不曉得是寶貝蛋的功效還是負離子吹風機的效果
我想,二者都有吧!
好吧!好吧!雖然它賣得太貴,但我承認它有這個價值啦!
這真是一隻很棒的吹風機,値得下手
對了!它還可以摺疊成小小隻的,收納很方便!

想看其他負離子吹風機請點我(進入後點選上方「健康美容」→左列「負離子吹風機」)




延伸閱讀:

[美髮]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30‧超越負離子的新型吹風機

[活動]Panasonic Beauty‧打造效率系美人百人體驗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