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夏天要到了!提供一下防曬好了!

圖片來源:瑪莉官網站

容量:40ml
價格:$1200

瑪莉官這款防曬我看了好久,因為它的包裝實在太可愛
而且裡面還有一種只有在養樂多才看得到的成分--比菲德氏菌
難不成臉皮也要消化點什麼食物嗎???我真的是滿腹問號????
雖然價格上貴了點,但最後還是買了下來

它也是屬於需要搖晃均勻的防曬,以我用過的經驗來看,八成又是防水的
它有潤色效果,是膚色的,修飾效果不錯,膚色整體變均勻了

乳液清爽度高,不過倒也不會太乾燥
但控油效果不怎麼明顯
我每天都擦這罐,可是有一天卻突然發現自己的粉刺變多了
停用後才變正常,於是逼的我只好忍痛停用改擦身體
但我長粉刺只能算是個案,因為因為它而長粉刺的人目前我只知道二個(其中一個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