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男友去吃好不容易找回來的臭豆腐
為什麼說是好不容易找回來呢?
因為這間臭豆腐店之前開在南京東路上
話說今年七夕我想逆向操作一下
人家都去吃情人節大餐
我則改吃臭豆腐大餐,這樣才不必跟別人擠
結果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心想恐怕是生意不好關門了

就在前幾天,我拿出名片簿找今天要吃什麼午餐
突然發現那一家的名片
於是就試著撥撥看,也許老闆會把電話遷過去
結果一打竟是老闆娘接的
老闆娘說她們已經搬到永吉路上,已經一年半了
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太高興了
結果今天就迫不及待去吃了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遇上非凡電視台的人在採訪
非凡的美食節目我蠻喜歡看的,他們介紹的店家相當多
每每看著電視就邊記哪一家看起來不錯吃,準備好好大吃一頓(這就是為什麼會胖的最大原因)
遇到電視台的人來採訪更是肯定了這間臭豆腐店的美味
唉唉~可惜我沒有帶數位相機
否則我就把臭豆腐拍下來了.....

我跟肥土豆一直好奇盯著他們採訪
工作人員只有二名,女採訪員跟男攝影師
他們還自備旋轉台拍攝旋轉的食物
光是拍攝食物就花了不少時間
攝影師有時扛著攝影機拍攝,有時候又要將攝影機架在腳架上
光看就覺得好辛苦...

我們二個邊吃邊看
結果那位小姐就向我們走來希望能夠訪問我們對這邊食物的感想
因為店裡面剛好只有我們二個客人
原本她想先訪問肥土豆的,但是肥土豆不想在電視上曝光,所以就拒絕採訪
後來就變成採訪我,我覺得挺新鮮的
於是就隨口說原本以為店已經關了,想不到又讓我找到了
然後說說對自己點的食物的感想
從頭到尾我都只看著那位小姐,從沒盯著鏡頭
從以前畢業拍攝DV的經驗,我盯著鏡頭應該會超緊張然後眼睛亂漂吧@@||

還好,訪問時間很短,五分鐘內就結束了
後來我詢問她播出時間,離開時還提醒我要看喔!
竟然還說,妳講得很好,我們一定會剪進去!
其實應該是店裡只有我們二個客人只好剪進去吧!呵呵~~

事後一直被肥土豆虧說,哇~~妳上電視囉!大明星喔!(哇哩咧!)
我比較擔心上鏡頭看起來會肥死了!嗚~~~~~~~~><
事前完全沒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