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於歐美的美白產品不具信心
可是看到面膜還是會忍不住買來試用看看
這一片剛好在屈臣氏看到,於是就買了下來

它是片狀面膜,為了與肌膚服貼,它裁切了六刀
我覺得與肌膚的服貼度還可以
其實市面上的面膜對我來說大部分都算大
雖然我現在胖了,臉也圓了,但用起面膜還是覺得太大片
這款面膜跟它家的美白精華液的味道一樣
敷完後皮膚明顯變得透亮白皙
保溼度也很不錯
是很値得購買的一款開架面膜喔~

不過我所認為的開架品價格帶大約都在500元以下
LOREAL的產品每年價格都處於直線攀伸的狀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在百貨公司設櫃的關係?
還是想把它設計成熟齡肌膚使用的品牌,卡尼爾則是感覺較年輕的品牌,價格也較低廉
唉~反正最後都是轉嫁到消費者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