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霜用完了
想買罐專櫃的用用
我的眼皮脂肪其實蠻厚的
又容易腫
原本想買克蘭詩的
可是通通賣光了
後來就想到碧兒泉也有很多好評
於是我就挑了這一罐
我是在水貨店買的
因為碧兒泉的產品在法國是開架品
我覺得它定價太高
所以我就選擇自己常去的水貨店買
想不到還遇到自己的國中同學
嘿嘿~以後到她那邊去買都是VIP價囉!

我使用的是舊款
壓頭是擠壓式的
一個壓頭的量大約是一顆綠豆般大小
可以擦雙眼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乳液相當好推,推勻後不會有膚色上的改變
感覺還蠻保濕的
據說成分中含有咖啡因,所以消除浮腫的效果相當好
我的眼睛容易泡泡的
擦了它之後眼睛就不再浮腫了

據說還有淡化細紋、消黑眼圈及促進眼週循環的效果
我覺得黑眼圈是比較淡了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跟這罐有關係
因為我自己有配合眼週穴道按壓
淡化細紋這方面就更不清楚了
因為我沒什麼細紋
不過如果產品保溼度夠的話
是可能有慢慢淡化細紋的效果喔!

想消浮腫的話,碧兒泉深層淨化潤澤眼露真的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