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DHC的純橄情煥采精華用完了
沒有可以消痘痘的產品
以前用過艾杜莎的荳蔻系列感覺不錯
於是乎就變成了我的抗痘產品第一首選
不過說實話
我其實是被它包裝吸引到啦!
因為因為包裝好Q嘛!

好囉!言歸正傳
艾杜莎荳蔻系列是標榜成人痘使用的產品
不過一般青春期青春痘也是可以使用啦

這罐荳蔻護理凝露顧名思義它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的
聞起來有刺鼻的味道,通常都是添加了酒精
說明上說即使上了妝後也可以補擦,非常方便
擦在痘痘上時會有涼涼的感覺
如果有傷口時擦會刺痛
通常不太嚴重重的痘痘大概早晚擦1、2天就會消掉
閉鎖痘(就是沒有開口也擠不出來的青春痘,碰它還會很痛)就比較辛苦一點了
我自己擦不嚴重的時候大約早晚擦個3天
嚴重時也許擦個5天左右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許會更久
我有一個同事長閉鎖痘差不多二年有了
但是都消不掉
目前還在看醫生中
前幾天報紙上還報導說嚴重蛀牙也有可能形成類似的症狀
不過我同事沒有蛀牙
也許是體質的問題,因為她姐姐也長了3年多
雖然我覺得很誇張
但是這世界無奇不有,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有時候這罐也被我拿去擦我BF的痘痘
每次問他覺得有沒有效
他都推說不知道或是大概有吧!
我自己看是覺得消掉不少
男生嘛~比較不會去管保養的事
每次我要拿保養品給他回家擦
那些東西的下場最後都是晾在他的櫃子裡,動也沒有動過
真是的,辜負我一片好心

白痴土豆你有沒有看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