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知道上芳木瓜牛奶已經好一陣子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前去購買
直到某天一個人在附近閒晃,想起上芳,才走了過去,不然知前都只有買過它對面的本味木瓜牛奶 
不過,本味的木瓜牛奶味道也是不錯的,生意也很好
但是上芳的店面比較舊,生意看起來也不是太好,可以在這裡開店這麼久,案情應該不單純XD 

 

走進店裡,只有二位客人喝著果汁,老闆娘親切地招呼著我
店裡陳設有一種冰果室+藝品店的FU,店內一隅的櫥櫃中掛著B牌的格紋服飾,「該不會還有賣二手名牌衣吧?」心中不禁出現OS
店內只有販售果汁,價格從$40~55不等

photo

 

桌上的水果用很可愛的小竹簍裝著,這簍子上次有在大溪老街的藝品店裡看過 

photo

 

點了杯木瓜牛奶,結果老闆娘說木瓜牛奶賣完了,當時大約下午四、五點左右
老闆娘又說,因為他們的水果有特別挑過,所以都是限量的,於是推薦我喝他們家的香蕉牛奶或綠豆沙牛奶
當天我買了香蕉牛奶,老闆娘自豪地說,她們家的香蕉牛奶,香蕉是自家種的山蕉,甜度很夠,就算不加糖也好喝
現場就有山蕉本人,雖然香蕉大小沒有豬V她老姐開的要有健康概念的那麼大根,但也看得出是健康肥美(?)的好香蕉
因為打太多了,所以老闆娘叫我先喝掉一大口,然後她再把剩下的倒給我
我一喝,立刻驚為天人,這香蕉牛奶也太好喝了吧!香蕉味超濃郁的,甜度也很夠(但不知道有沒有加糖,只看到香蕉切完跟打果汁的步驟)
我心想,要是沒加糖只加牛奶就打成果汁,這香蕉甜度也太高了吧@@
這香蕉牛奶榮登心目中的第一名呀~~~~~太香太好喝了啦!
自從要有健康概念沒開之後,我就再也沒喝過那麼香濃的香蕉牛奶了
後來忍不住推薦給土豆,第二次去買是老闆打的,但那天有加一小匙糖,也許那天的甜度小不足吧 

 

第二次去要點木瓜牛奶,老闆娘說,他們重視品質,所以每天的木瓜有限量
賣完就沒了,而今天的量已經賣完了,當時正值中午十二點半
所謂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第三次去,我還是要點木瓜牛奶
老闆娘又告訴我已經賣完的惡耗,當時是早上十點半,才剛開門做生意半個小時,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老闆娘說,他們今天早上接到園區裡公司的訂單,一早就賣出七十幾杯木瓜牛奶,所以才賣光了
可惡!是哪家公司?給我報上名來!!!氣的咧~~ 
老闆娘建議我,下次先打電話來訂,可以幫我保留,還有,她們近期可能會出國,所以先打電話問比較保險
於是撲空的這二次,我買了綠豆沙牛奶,這個也很好喝,難怪老闆娘要強力推薦
綠豆以細火慢熬,煮熟的綠豆皆保持著顆粒的完整,加入林鳳營鮮奶打成汁
不知道保持顆粒完整、不煮破是否跟它的好滋味有關聯?
不過,這杯綠豆沙牛奶確實很濃純,陸陸續續也買過三次,我挺喜歡的,推薦!!! 
喝完這杯之後,我跟土豆說,我可以訂十杯木瓜牛奶讓你喝一週嗎?週末留一杯給我(買不到發狠中.....) 

photo

 

第四次我學聰明了,一大早打去店裡訂木瓜牛奶,老闆娘說還有,於是我訂了二杯
(之前說要訂十杯的氣勢去哪了???XDD)
土豆說,她沒有跟你留姓名、電話跟時間,這樣真的會幫你留嗎?害我冒冷汗= =||
還好,中午到店時,老闆娘有幫我留,於是現場打二杯給我,費盡幾個禮拜的時間,木瓜牛奶終於到手(很執著XD)
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來不易的關係,我覺得木瓜牛奶香醇好喝,入喉後,嘴裡仍有果香餘韻散不去,我覺得比本味好喝
問土豆覺得如何?他說,不錯啊~但我覺得跟味差不多耶
莫非是我的期待大到,潛意識認定它超好喝嗎?囧囧囧囧rz 

photo

 

上芳木瓜牛奶
新竹市勝利路101號(近西大路與林森路交叉口)
03-5222519
10:00~19:00 

 

延伸閱讀: 

[試吃]濃純果汁大推薦‧板橋 要有健康概念(結束營業)

[2008冬‧台灣小旅行]高雄 六合夜市吃透透

[2011花蓮行]DAY1‧宜蘭香炸螃蟹+一心泡泡冰+自強夜市爆食行

[食記]初訪士東市場 阿吉師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