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





前二天是我的生日,禮拜三也正好是公司的下午茶時間
公司也會舉辦慶生會,於是就趁著這次機會跟同事們一塊慶祝
最近終於正式找到工作,離家很近,工作環境不錯,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很開心可以找到這份工作


這次挑了草莓牛奶的蛋糕來,顧名思義,草莓牛奶的蛋糕以草莓為主
聽說非台灣草莓產季時,老闆會不惜成本從國外進口草莓
本來也看了斜對面的酵母菌烘焙坊的蛋糕,可惜現有的蛋糕外型我不喜歡,因此草莓牛奶雀屏中選
包裝看起來蠻大盒的,盤子、叉子、.....等裝在上層,蛋糕在底層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盒。




我選的這個口味是法式黑森林(8吋/$780),外型蠻可愛的
同事A很可愛,她以為巧克力柵欄不能吃,以前都認為是裝飾用的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




十月剛好有二個壽星,白巧克力一人一個
蠟燭嘛~~當然是要挑問號囉~哈哈哈哈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2。




蛋糕體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內餡是布丁和酒釀櫻桃
本來有一款巧克力味道更濃重的蛋糕,裡面夾了核桃,超愛核果類的我差一點就買下去了
但考慮到同事可能不愛這麼重的巧克力,所以還是選了大家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3。




甜度剛剛好,味道還不錯,奶油也不膩口,蛋糕體濕度也夠
唯獨酒釀櫻桃的酒香不夠明顯,蠻可惜的一點
整體來說算是蠻OK的蛋糕,沒有雷,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很驚艷就是(一顆生日蛋糕也要評得這麼機車就對了,神啊~原諒我吧!)
目前吃過最棒的,是AWFULLY CHOCOLATE的酒釀黑櫻桃m046.gif
然後這款蛋糕的鮮奶油多了點,怕吃鮮奶油的人要買就得考慮一下了
還好同事們吃得都蠻滿意的,沒有選錯~嘿嘿嘿


你拍攝的 生日蛋糕4。


BERRYMILK草莓牛奶主題烘焙
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377號
02-29245703
08:00~23:00



下了班,立刻就衝到新店做【淨膚雷射+碳粉雷射】
因為只有生日當天才特價$1000啊~
不過我沒有報名愛合購,所以就加收了$150掛號費
本來還搞不懂收那$150是收甚麼意思的,後來看到網友的團購價才知道
早知道就先下單省了掛號費
這是我第二次做這個雷射,第一次體驗文改天另補
打完這次因為能量比較強,所以臉紅的比較久,上一次就沒這麼紅啊~~
你拍攝的 雷射。




趕完雷射攤,接著要去趕染髮,我真是忙死了,哈哈哈
因為七折特惠只限生日當天,而且是平日,如果想要這些優惠,晚上就會相當忙碌XDDD
當助理幫我按摩肩膀時,我舒服得快要睡著了啦~哈哈


這次頭髮已經長出一大截了,所以我挑了一個新髮色
算亞麻色帶點綠的髮色,以前也曾經染過類似顏色,感覺還不錯
設計師ALISA建議我不要染得太黃,於是染出來的髮色是這樣
ALISA說頭頂顏色比較淺一點,下面顏色比較黑
這是因為我先染了頭頂新生黑髮,停留的時間較長所以顏色也比較淺
她說洗過一陣子退掉顏色就會正常了


你拍攝的 染髮。




我平常來這裡洗頭也會請ALISA幫我吹捲,今天的捲度還不錯
不過用吹的,隔天都很容易變直,不然也蠻想燙捲的


你拍攝的 染髮5。




這張在房間拍的,髮色比較明顯(請自動忽略毛毛的部分XD)
我喜歡這種顏色,不過冬天我想染巧克力色


你拍攝的 染髮4。


 
呼~~~~~真是忙碌的一天,不過也忙得很黑皮,嘿嘿嘿!!!
也謝謝各位好噴油的祝福,我很開心,I LOVE YOU ALL!!!

 


延伸閱讀:

[食記]生日大餐 二訪洋蔥餐廳

[點心]生日蛋糕 awfually chocolate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現為總公司自行經營,黃湘怡已自創品牌BLACK AS CHOCOLATE)

[點心]生日蛋糕2號 順成河豚巧克力蛋糕

[食記]萬華 海鱻味刺身壽司屋

[食記]初訪 游壽司

[美髮]換新髮型‧改變心情(10.13新增對比照)

[試用]GARNIER卡尼爾 營彩滋養染髮霜

創作者介紹

QQsugerの戀物癖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謝蘿莉
  • Dear QQ

    生日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新染的髮色很適合妳,快加入燙捲吧XD
  • 文豪
  • 噗 原來妳只剩晚上的時間去用啊
    真的是相當忙碌的生日XD
  • 安大
  • 我發現後面吹的好好看喔~~
    你沒有燙喔?!只是單純吹就可以吹出這種感覺...好厲害唷..
    很好看很好看~~
  • elsachen
  • 真”充實”的一天啊XD
    我覺得設計師的POSE真夠認真的 哈哈

    我不適合燙捲,會顯得很老氣啊啊啊(<---很厚臉皮的不想服老:P)
  • honeymay
  • 哈哈哈~生日真的超忙的~
    qq超強的~把優惠一天用完~
    我常常也在想~這些優惠應該人性一點~
    全都限當天~壽星很累也~
    要慶生又要趕場的~ 哈哈哈
    生日快樂說過了~要祝你每天也都快樂
    ps:新的logo 很Q很好看吶~^^
  • JoJo
  • Wa~Woo~~~
    WaWooooo~~~~~~~
    就算沒看見本人還是隱約感受到"美"的Fu
    QQ大改造,改天約見面讓我瞧個仔細唷!
    ps.恭喜找到工作也祝福增一歲長一智的QQ越變越美麗!
  • smilekiwi
  • 我也想去作雷射耶
    好嗎?便宜嗎?
    還有合購唷!!
  • logome
  • 原來QQ也是天平寶寶(握手)
    之前我也在找生日優惠
    一年就這麼一天可以便宜一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