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店面。


MEI&MEI美而美(長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5號02-25503250
6:00~20:00







這回愛評又釋出了我有興趣的口碑券,我被那思慕昔給吸引到了
我本來就是麥當當奶昔的愛好者,但是我很愛的巧克力口味台灣竟然不賣了,好桑心啊~~
原本是不太感興趣的,因為早餐店賣的東西就那樣,算算車程,殺過去到底划不划算?
壓倒我最後一根理智線的正是那杯思慕昔,終究還是搶了


券一到手,立刻打了電話給美而美預約,工作人員要我在電話裡就點餐
但我比較想在現場點,因為至少可以看到實物,這樣我比較知道想吃甚麼
後來到現場才曉得,這家美而美生意很好,不斷有客人上門,電話點餐應該是想節省時間


這間美而美開了一年,以前來附近逛街總會經過,依稀有點印象
旗艦店很威喔,竟然有三台收銀機,生意有沒有好成這樣啊?
早餐店可以做得像速食店的模式,不虧是旗艦店


你拍攝的 櫃檯。




店的感覺相當明亮乾淨,配色活潑,第一眼就讓人覺得很有活力


你拍攝的 裝潢2。




各種飲料容器,右上方二個容器長得像捧花用的XDD


你拍攝的 容器。


還有一台液晶螢幕電視咧~有沒有這麼威啊?
店裡座位蠻少的,大部分都是內場工作區


你拍攝的 裝潢。




販賣的食物種類頗多,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集台灣早餐店、麥當當、MOS及肯德基的特色餐點之大成


你拍攝的 漢堡。



你拍攝的 菜單2。




本次體驗方案如下:


◎創新『美而美 – 長安旗艦店』思慕昔搭配主食組合免費體驗邀請:

●限定下列主食類產品(擇一) + 一杯思慕昔 (四種口味擇一)
●主食類 (擇一)

-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 法式皇家豬排堡
- 鮪魚珍珠吐司
- 港式蘿蔔糕 + 薯餅
●思慕昔 (擇一)
- 百香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芒果 + 手工義式奶酪
- 抹茶 + 手工義式奶酪
- 榛果咖啡 + 手工義式奶酪




拿了口碑券到櫃台,告知我是有打來訂餐的小姐
服務人員收走券後,很快就上餐了,效率蠻好的,餐也沒有出錯
包裝看起來也很不錯,一整個滿意啊~~


你拍攝的 體驗餐。




封口處也貼了自家貼紙


你拍攝的 包裝。




看字面上的東西,我比較喜歡起士,所以點了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不過早餐店的麵包就是長這樣,不能苛求,不然看起來是蠻虛的(機車鬼要附身了056.gif)


你拍攝的 日式雙層豬排起司堡。




豬排起士堡有二片薄薄的豬排+一片起士+一片番茄+生菜和沙拉醬
這一個漢堡要價$60,尬的!也太貴了吧!
要是我的話,一個$40元都要考慮了
若是當場看到實品,我會立刻拿著錢直接噴向MOS的懷抱
味道算不錯,甜甜鹹鹹的,豬排蠻嫩,但有一條筋一直咬不斷
豬排本身醃得太鹹,吃沒幾口讓我一直想喝飲料,相當可惜的一點
結果我點的榛果咖啡思慕昔本身味道也稍重,二者味道不搭
如果我點的是抹茶思慕昔,抹茶的苦味應該可以讓嘴巴清爽一些吧!


你拍攝的 漢堡2。



我喜歡榛果,於是點了杯榛果咖啡思慕昔+手工義式奶酪,奶酪已經加在思慕昔中
雖然這是中杯大小,不過份量上我覺得非常有誠意,冰沙都滿到杯蓋上啦!
中杯思慕昔原價$35,加奶酪須加價$15,所以這杯價值$50

你拍攝的 榛果咖啡思慕昔。




榛果咖啡蠻順口的,但我總覺得有一點甜,喝多了會膩
到底是我喝不習慣,還是它本身味道就重?
忘記問店員可不可以減糖,如果甜味再淡一些,我的接受度會更高


你拍攝的 榛果咖啡思慕昔2。




喝到底終於見到奶酪啦!口感像布丁,只是有奶香而無雞蛋味,和冰沙蠻搭的


你拍攝的 榛果咖啡思慕昔3。



我覺得這間美而美旗艦店餐點種類多相當吸引我
雖然口味上吃得有些不習慣,不過我還是會想再來喝杯抹茶冰沙
這次謝謝愛評及美而美的招待,有機會我會再來光顧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