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去吳興街找蚵仔煎吃的

可是想吃的店找不到,結果卻看到甘泉魚麵

土豆不喜歡吃,結果我也很久沒吃,想都沒想就進去了...

天蓬元帥熗麵   

 

 

 

 

 

 

 

它的湯頭是用新鮮蔬菜下去熬的,味道非常甘甜

湯頭帶點辣,大概只有小辣的程度

豬肉片呈粉紅色,肉質滑軟且香,有微微甜味,豬肉的品質應該還不錯

甘泉魚麵的蔬菜很新鮮,有脆脆的口感,高麗菜也帶有蔬菜的甜味喔!

麵條感覺應該是拉麵吧!雖然是細麵,但有嚼勁,口感不錯!

 綠茶凍

 

 

 

 

 

 

綠茶凍味道不錯,沒有綠茶的苦澀味,加了奶球味道更香更滑嫩

這是北醫店正在做週年慶送的餐後甜點,只要來店消費送一個綠茶凍

滿$300元好像另外送別的東西,沒仔細看,時間只到95/9/30為止

 

 

 

 

 

 

 

 

 

 

美食後記:

甘泉魚麵的店我去過幾家,以前最常去板橋重慶店,師大店有經過沒吃過,紐約紐約以前也有設櫃

北醫店我是第一次去,每個店家的裝潢雖然不同,不過環境都非常乾淨,讓人可以安心吃麵

而且料理的品質都相當一致,以加盟店來說真的非常難得

價格上好像根據地點而有差別,像我在板橋重慶店吃生機蔬菜煨麵只要$75(記憶中的價格,現在不知有無調漲)

但是在北醫店卻要價$100,基本上北醫店的麵都是$100起跳,紐約紐約的價格也比較貴(百貨公司一定貴的)
我想大概是跟地段有關係吧!
而且每間店販售的副產品也不盡相同
像北醫店有綠茶凍,但是重慶店賣冰淇淋

我吃過它很多次,但是多半只吃生機蔬菜煨麵(想嘗試蔬菜的鮮甜可以點這個麵)、招牌甘泉魚麵和天蓬元帥熗麵(新歡)

說到這裡就想起上個禮拜我推薦我同事買來吃吃看
結果吃到一半她們就在研究下一次要點什麼吃了 (呵呵)

他們也有集點卡,集滿五點(一碗一點)送一張會員卡
但是會員卡不是打折用的,是用來送飲料或甜點用的(嗚~~為什麼不打折><)

我看北醫店還貼了一張夏季限定商品的海報,下次再去嚐嚐其他新口味吧!

甘泉魚麵(北醫店)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69巷28號

電話:(02)2720-2397

網址:甘泉魚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