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又愛上吉米茶坊的奶茶
為什麼說又??因為她們只要愛上就會一直去買這一家
直到她們喜歡的口味不再販售為止(不過奶茶跟珍奶不太可能停售吧!除了85度停過珍奶)
咖啡凍奶茶  $35
這是我點的,它的招牌其實是咖啡凍珍珠奶茶
不過我不愛咬珍珠,所以只要咖啡凍就好了
喝的時候它的奶茶已經染上了咖啡凍的味道了,奶茶變得味道好香啊!
咖啡凍的味道也很濃郁,口感像蒟蒻一樣
這種口感我就蠻喜歡咬的
 
其實我以前就有喝過他家的茶了
可是我是喝薑母茶(冬天太冷了 V~~V ),感覺不怎麼樣
而且攤子看起來髒髒的,沒想到它竟是這麼有名的茶攤
後來還喝過它的奶茶,是好喝啦!
可是我並沒有特別想再多喝幾次的慾望
最近對於奶味重的奶茶覺得膩了,我比較喜歡茶味重的清爽型奶茶
茶味重的奶茶就是早餐店賣的那種
我家巷口的早餐店賣的奶茶是我從小喝到大的,每個禮拜都一定會買來喝
近期我也迷上了清新茶飲,它也是屬於茶味重奶味淡的類型
只可惜我同事都不愛,她們就愛奶味重
 
吉米原本只有在信義路和大安路口的小吃攤街(我給它的暱稱)有個攤子
前一陣子在通化街開了分店,老闆說是直營店喔!
而且還開在五十嵐隔壁,頗有挑戰的意味喔!
這間五十嵐的生意也是超好,外送都要等上2.3個小時
 
JIMMY吉米茶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與大安路交叉口(旁邊有很多小吃攤和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