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以前公司同事一起聚餐在洋蔥餐廳復興店
吃過一次覺得味道還不錯
原本今年生日想去吃義麵坊的,可是一想到排隊就...
於是這次就帶著土豆一起去洋蔥囉!
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雙人座位 
紅酒
這是生日附送的,二個人都有喔!
剛喝覺得酒味不重,於是就多喝了幾口
不過後來覺得不好喝,而且有點不行了
我是不會喝酒的人,最後我只喝了一半耳朵就開始發熱
土豆覺得它的紅酒不好喝,口感澀澀的,應該是便宜紅酒(免費的不可能太高級吧!)
 
優格沙拉
蔬菜和水果很新鮮,配上優格醬很好吃喔!
 
大蒜麵包
外皮很硬,一片吃下來發現牙齦好像受傷了
最好還是沾點濃湯一起吃,味道也不錯!
 
前菜--黑菌鵝肝醬
鵝肝醬味道香濃,我會把麵包塗上一點鵝肝醬一起吃,味道更棒喔!
 
南瓜湯
記得第一次去洋蔥也是點這個湯
微微甜味的湯,濃稠的湯汁,香味會在嘴裡散開來
土豆喝了一口就大讚好喝
 
主餐--炭烤菲力牛排
洋蔥的排餐比較有名,於是我建議土豆點牛排
他喜歡吃五分熟的牛排,不過他覺得這份牛排有七分熟,他說每次點的牛排都沒有他要的熟度
雖然沒達到標準,不過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別看這塊牛排小小一塊,事實上可是很厚的,至少有4公分左右的厚度喔!
牛排肉質夠軟,咬下去肉汁和香氣就溢出來了
土豆請服務生給他蘑菇醬和黑胡椒醬,二種醬都不錯,但我偏愛蘑菇醬
當然黑胡椒醬也很香
上頭配菜炸得金黃香酥的炸物不知道是什麼,甜甜軟軟的不錯吃
 
主餐--茄汁紅酒牛肉麵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點的主餐
那一次吃我就被它驚人的份量嚇到,那麵堆得跟座小山一樣
果然那一次我就沒吃完,如果平時的份量是難不倒我的
它的麵條非常有彈性,顏色有點透,看的出來彈性不錯,吃起來也會彈牙
牛肉塊也很大,而且給得不少,光看到這裡想到它單點$160的價格就覺得物超所值了
醬汁酸味比較重一些,但是卻很好吃
這一次我就吃完了,當然,還有土豆幫忙啦!
不過唯一的敗筆是我誤加了大量鹽巴
有一罐調味料長得太像起士粉了,結果我就狂加,加到一半才發現顆粒不對,那是鹽巴O_O
後來索性把白開水加進去攪一攪才變回原來味道
原來桌上沒有起士粉,只有鹽巴和胡椒粉,這是我第二次加錯@@
 
義式布丁
這次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因為等一下還有好吃的蛋糕要吃
義式布丁的感覺比較像奶酪,口感滑順且入口即化
奶香濃郁,甜度剛剛好,味道不錯!
 
蔓越梅汁
新口味飲料,菜單上沒有 
喝起來酸酸的,不太合我胃口,喝了幾口就擱著了
 
洋蔥的餐點真是不錯!吃過第一次之後就下定決心要帶土豆再來吃一次
這一次我就捨棄了我想了很久的義麵坊(其實也是想到要排隊很煩啦!)
一到洋蔥就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候了,心想真是好險有訂位
他們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一樓已經坐得滿滿滿啦!鬧哄哄的
2樓的位置還沒有很多人,不過在我們來後不久人潮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餐點的水準不用我多說了,價格合理料實在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上菜、收盤的速度也很快
不過我那生日紅酒沒有檢查我的證件耶!只要我填一張小單子就送我們了
餐廳本身很熱鬧,適合聚餐,如果想要安靜一點的話,就不那麼合適了
下次想要再試試看別的餐點,我看到不少人點德國酸菜豬腳呢!
 
洋蔥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電話:(02)2711-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