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是音樂甜心黃湘怡開設的蛋糕店
販售商品全部以巧克力為基底(喔~我愛香濃的巧克力)
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看著網友們PO圖,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
這次生日就決定要訂它的蛋糕來吃啦!
 

 

內部裝潢
可愛的裝飾座椅,長得真像甜點
剛進門時還看到二個可愛的美眉坐在上面吃冰淇淋
「黑」正是awfully chocolate冰淇淋的名字
聽說巧克力味道香濃,也很好吃
雖然一球$90貴了些,但是挺値得的
可惜這次沒吃到,下次再來買
 
 包裝外盒
 
酒釀黑櫻桃巧克力
因為土豆不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選了酒釀黑櫻桃
加了酒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蛋糕的外觀只有簡單的巧克力醬凝固做成的花紋,沒有其他多餘的裝飾
蛋糕出乎意外的濕潤,軟綿綿的口感很好
即使放到第三天有比較乾,但是卻依然非常濕潤喔!
 
巧克力的味道特別香濃,不過我才剛吃沒幾口竟然就覺得巧克力醬的味道像牙膏巧克力
因為我很喜歡吃牙膏巧克力,所以印象很深
不過蛋糕吃久了再加上酒釀黑櫻桃的味道,似乎也就不像了(笑)
酒釀黑櫻桃也沒有很明顯的酒味,櫻桃味也不算重
 
大土豆很難得的說要再來一塊耶!而且還是他不喜歡的巧克力,真是難得XD
可見是真的很好吃啊!
不過我們二人吃完第二塊蛋糕後竟然就覺得膩了
不是蛋糕不好吃,就是沒有再吃下去的慾望
但隔二天我們還是通通都吃光光了,而且土豆自己的吃不夠還搶我的吃(你你你...是餓死鬼投胎嗎?)
看來不是蛋糕的問題,大概是那天我們吃洋蔥吃太飽了~呵呵
 
其實這樣一個6吋蛋糕要價$680真的很貴,外面至少可以買到二個6吋蛋糕
不過它的口味實在是不錯,雖然大家比較推薦的是原味巧克力蛋糕
另外香蕉巧克力蛋糕人氣弱了點,原因是香蕉味太香了,蓋過巧克力這個主角了
難怪,土豆說他一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會不會太誇張???)
 
總之,嚐過這一次之後讓我想再試試其他口味
下次我還要再去嚐嚐它的冰淇淋和原味巧克力蛋糕
 
awfully chocolate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
電話:(02)2748-9963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