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我們公司同事瘋狂訂購的500CC飲料店

 

那天剛好有同事去忠孝東路一帶辦事,原本打算買JIMMY的奶茶喝
結果她是打算在附近買,沿途只有看到這一家店,本來還不打算買(覺得看起來不好)
沒有其他飲料店,就勉強買了,本來我還很失望,因為想喝JIMMY的咖啡凍奶茶
沒想到我喝了它的珍珠奶茶竟覺得非常好喝
它的珍珠大又Q,放2.3個小時之後好像變大許多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我覺得它只比彈珠小一點而已,但是沒有軟掉,還是很Q
奶茶也很香,也不會太過甜膩
 
胚芽奶茶  $35
原本我打算買花生奶茶的,不過沒賣(我猜應該不賣了),就點了胚芽奶茶
回到公司喝的時候,剛好裡面的胚芽是半軟半硬的時候,這個時候正好吃
 
滿姨的奶茶全是現點做的,不是全部做好再加料的那種
滿姨說現做的奶茶比較香,做好一大桶的味道比較差,所以他們都是這樣做的
第二次跟同事一起去買,老闆真的是一杯一杯現做的
味道真的比較香,而且不會太甜膩
 
柳橙蛋蜜汁  $40
蛋蜜汁的柳橙味很香,甜味稍重一點,不過還是好喝
不過我們當天是叫外送,所以我不清楚它是新鮮柳橙汁還是濃縮汁
因為一般奶茶店的蛋蜜汁也是柳橙味很重,所以我也分不清到底是哪一種@@
 
巧克力麥芽  $30
巧克力麥芽的味道很香濃,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以飲料專賣店的巧克力或可可飲品來看,這家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最近這幾次訂飲料都是訂滿姨的
除了飲料好喝之外,$150即可外送的低門檻也是原因之一(主力商品多在$35上下)
我們公司的人實在太少了,根本訂不到$200,不然我同事她們一定會常常訂50嵐
 
它家的杯子材質很好耶!
既可以耐熱到120度,還是環保材質,我記得上面寫著可以分解
很少有飲料店願意用這樣的杯子,很環保
 
老闆娘滿姨人很客氣,感覺不錯
問她關於飲料製作的問題也很願意跟我們分享
我在網路上搜尋半天也只找到這麼一個報導,而且好像還不是台灣媒體的樣子
原來老闆他們以前還是公務人員呢!相關報導:CCTV台灣頻道
 
店裡好像還有賣一些小吃的樣子,不過沒機會吃
下次有機會到延吉街吃東西不妨來杯滿姨手工奶茶吧!^^
 
滿姨手工奶茶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53-6號
電話:2773-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