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牛肉麵節起跑以來,我一直在注意相關新聞
終於在上個禮拜看到報紙上說
7-11將要和第一屆台北牛肉麵節前三強創意牛肉麵達人合作推出牛肉麵
7-11真會做行銷,也對了我的胃口
 
這次總共出了三種牛肉麵,分別是上圖的紅燒牛肉麵、蔥燒牛肉麵和番茄牛肉麵
相關網頁:7-11牛肉麵新上市
 
這次我買的是冠軍劉維珍老師的紅燒牛肉麵
去找的時候只剩下三碗了(一個紅燒二個番茄)
因為喜歡紅燒口味,所以就買這個
打開來裡面有牛肉湯包、麵條、少許青菜、酸菜和花椒辣牛油
以往都是乾燥肉包的,突然出現這麼大一包湯包,真是令人感動~~~~(泣)
 
微波約4.5幾分鐘後拿出來,香味四溢
碗上還有提把,所以不必怕燙,真是貼心的設計
可是我覺得好像還不夠燙耶!都沒有冒煙,只是熱熱的
喝了一口湯,味道濃郁不說,還蠻好喝的,又很香
雖然是中藥下去熬的湯頭,但是沒有像吃中藥般的味道
怕中藥味的人可以安心嘗試
牛肉彈性還不錯,雖然沒有很軟,但是嚼一嚼還蠻香的
牛肉上還帶有一點筋,還不錯!
麵條比起有嚼勁的的家常麵來說,稍嫌軟了點
不過沒有軟到爛掉,還可以接受
花椒辣牛油味道很香,花椒提味的效果很好
但是辣度不高,原本我只加一點點,結果不夠辣
後來索性一整包都加下去了,就變的很香,但是卻一點也不辣
 
自從在北京吃過他們的辣(辣一定要加花椒,很香)以後
直到現在都還很懷念花椒的滋味,真的好香喔~~~
 
下次我還要買其他口味試試,據說好像還賣到缺貨了
原本一包是75元,最近還有打九折,那應該會搶得更兇了
現在台北要買到一碗$75的好吃牛肉麵實在是不容易啊!XD
< !-- articleColumn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