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已經讓我死忠吃了好多年
每次一到這邊都只吃這一家店



 
景東傣族小吃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和平街28號(近捷運南勢角站)
電話:02-29400733 
時間:周一公休,下午2:30~4:oo休息,開始營業時間不明,晚上營業到8:00



隔沒幾步路卻同樣也是泰式料理的純檸檬,我到現在都沒踏進去過
聽說純檸檬也是很好吃,有機會還是要吃一下


 
酸辣涼麵 $40
這是我每去必點的餐點,就愛它酸辣香的滋味
酸和辣調配得宜,輔以獨家香料醬汁,讓人食慾大開
我覺得它不會很辣,辣度大約是小辣而已
配上一點高麗菜絲和洋蔥絲,脆脆的感覺倒和加在涼麵裡的小黃瓜有異曲同工之妙

 
 
涼拌米線 $50
這米線最近幾次吃到的,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驚訝
米線的口感就像7-11的豆腐涼麵般滑順好入口,還真有點像在吃涼麵呢!
涼拌米線也是以酸味做基底醬汁,有點甜甜的
不辣,但多了碎花生,吃在嘴裡花生香會散發出來
這也是最近很愛點的涼拌麵之一
 

 
雲南粑粑絲(乾) $50 
粑粑絲就是雲南米麵線
因為時間有點久,有點忘記味道了(這個就讓我混一下吧!)
我記得它有一點點辣
上面加了一些雞肉、花生和芝麻
這是當天唯一一道熱食,其他都是涼的
 

 
大薄片 $100
大薄片的豬肉片得很薄,每次看到都覺得廚師很厲害
同樣,這大薄片的醬汁也是酸辣基底醬汁
配上點小黃瓜、香菜和芝麻增添風味,香香的不錯吃
豬肉也蠻大片的
 

 
清雞湯 $0
沒有錯!這正是無料的清雞湯
是老闆把剩餘不用的雞骨丁進去煮的雞湯
老實說它一點也不好喝,只有死鹹的一味
不過每次只要有點乾麵都會來上一碗
可以自己舀,我都會加上一點香菜和胡椒
老闆不忙的時候會幫你舀並且送到桌上
 

 
茉莉綠茶 $0
也是自己倒的,有茉莉香,茶味很淡
門口有冷開水和熱茉莉綠茶可自己倒
 
當初會接觸這間店是一位網友的同事是緬甸華僑,他們帶我們去的
連緬甸華僑都這麼愛吃,那肯定是很道地囉!
已經陸陸續續去很多年了,從它全盛時期二間店面到現在變成一間店面都還不斷去光顧
這間店平時就有很多緬甸華僑和台灣人去吃,生意一直都不錯
老闆和老闆娘給人的感覺也很老實客氣,每次見到他們都很忙碌,生意真的很好
 
以前只要是夏天我和土豆必定會一人來上一碗摩摩渣渣
可是現在好像停止販售的樣子,好可惜!這個真的很好吃...
 
它的價位很平易近人
從最便宜的飲料$20到最貴的大薄片只要$100
是為非常平價的異國小吃店
有機會到南勢角不妨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