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意慾的比賽吃完飯,前天我和土豆禮拜六早上又跑去緬甸街覓食
土豆是吃上癮了,這次是他提議要去吃餅的,哈哈~~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和老闆娘不停地在做餅
烤餅還是用特製的爐子以炭火燒烤
烤出來的餅每一個都冒大泡泡,挺酷的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店名應叫做日發巴拉打
巴拉打是緬甸話發音,是印度千層餅的意思
不過叫習慣了,講巴拉打反而人家聽不懂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這次叫的都是印度烤餅,沒有叫煎餅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豆油蔥烤餅(鹹味) $25
土豆就愛吃這個,上次吃煎餅,這次吃烤餅
餡料是用白碗豆壓成泥做的,有它獨特的沙沙感
小時候媽媽常炒來吃,圓圓的一小顆,炒完後是黃色的,也可以做成甜點吃
同條街的李園清真小吃也一樣做成鹹口味喔~~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奶油烤餅(甜味) $25
這是我點的,上回本來要買回去給土豆吃
無奈,烤餅賣完了,煎餅又沒有奶油口味,最後只好跑去李園清真小吃買
日發的奶油烤餅味道好香,奶油口味應該算是我的最愛吧!
烤餅除了塗上奶油以外,還會灑上一層白糖增加甜味
餅我建議要吃剛出爐的,味道才會香
上次帶回家吃,味道雖然不錯,可是就少了一股香味,可惜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好力克(冰) $30
好力克就是跟阿華田同一個廠牌X巢的沖泡飲品
麥牙味很重,感覺甜度比阿華田高些
不過,這是現點現泡的,甜度可以調整吧!
土豆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喝阿華田

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印度奶茶(冰) $30
味道類似印度拉茶,帶有微妙的酸味
它沒有壞掉,就是這種味道
有空自己去嚐嚐(繼續推卸責任...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吃完以後我發現,這家店的餅我幾乎都吃過了嘛!


我跟阿古(弟)拉票完隔天
中午他就打電話問我餅店叫什麼名字?他要去吃
不管是朋友還是網友,看來大家都對烤餅很有興趣呢!日發巴拉打專賣店:中和緬甸街 日發印度烤餅
雖然阿古吃完以後跟我說味道很普通,不過對面的咖哩還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不僅僅是喜歡吃這裡的食物而已
我更喜歡這裡的異國情調和濃濃的人情味
有機會不妨來走走吧!


日發印度煎餅(巴拉打)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57號
電話:(02)2442-9202
營業時間:6:30~15:00(週末約16:00~17:00結束)

 

 

延伸閱讀:

[食記]中和華新街 甜點超多的緬甸小吃店

[食記]中和南勢角 景東傣族小吃店

[食記]永和 斯里蘭卡料理【獅子印】(永和店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