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大土豆跑去樂華夜市覓食,去的時間很早,大概五點半吧!
剛好看見這家泰式涼拌青木瓜開了,而且人不多,平常都要大排長龍的
逮到機會當然要趕快買啦!
這天也是使用手機拍照,我現在越來越懶得帶我那快掛點的相機了
 
 青木瓜絲的量好多,有一大盆,這是今天賣的量嗎?還是更多?
 配料都會倒進砵裡搗碎,然後再加入青木瓜絲拌一拌
 成品
涼拌木瓜絲很大一碗,是碗口比光碟片大一點的那免洗碗
這種大小賣$60,我覺得很便宜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味道
這一次我們點小辣的,可是我覺得那根本就不是小辣
我跟土豆吃了幾口就開始找水喝,實在是有夠辣的,二個人吃得滿臉通紅 Orz
它的辣是後辣型的,剛吃沒感覺,過一會兒就開始狂辣@@||
聽老闆說不辣的也是有點辣,但涼拌青木瓜絲不辣也不怎麼好吃,不夠辣更不行(覺得我很龜毛吧!但我說的是事實...)
 
撇開辣過頭不談,這個真是好吃,吃了一口就知道為什麼會大排長龍了
檸檬汁的酸加上魚露和蝦米的鮮美,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呢!
木瓜絲也很脆喔!
真是讓人想一吃再吃,雖然辣到不行,可是我們依然不怕死的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以後我還怕自己會上火,開始喉嚨痛舌頭腫(體質問題,毛病還真多)
可是吃完後我一點也沒有出現這些情況,大概是青木瓜的寒+辣椒熱被中和掉了吧!真是好險,呼~~~~~
 
老闆每一份都是當場做的,速度很快(看得出來是急性子,旁邊的應該是泰國太太吧!被唸得有點慘),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拿到手了
但是晩去的話就會排很多人了,雖然我覺得老闆應該做的很快,但是土豆就討厭排隊...
 
 
官記  純檸檬泰式涼拌青木瓜
地址:從永和中山路樂華夜市入口進來,靠近咖哩王子附近
(現已搬遷至保平路180巷1號,已有店面)
時間:平日16:00開始營業,例假日15: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