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魚僮小舖,我跟土豆二人都覺得沒吃飽(我們是大胃王=.=||)

突然我想起阿伶推薦過的熱狗店,跟土豆建議一下他就吵著要去吃@@

因為沒有把地址帶出來,我們瞎子摸象般在巷子裡鑽來鑽去

而且竟然在短時間之內奇蹟似地找到它,本來還想直接打電話問阿伶呢!



 

 


店內陳設





 










雙色起士熱狗 




焗烤過的雙色熱狗,起士味道濃郁
熱狗跟平常在7-11吃的大亨堡熱狗完全不同
GASTO的熱狗咬下去瞬間會有”啵”一聲的感覺
我同學曾帶我去多倫多咖啡吃過這種熱狗,這是我第二次吃到
熱狗相當有彈性,醬是番茄醬,口味搭配得相當好
不過沒有加芥茉醬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於是就把醬加上去,果然還是加了芥茉醬棒!



肉醬巧達起士熱狗&薯條








土豆加$55點的套餐
熱狗醬料是肉醬,也很好吃,不過最後也是被我加了芥茉醬XD
那個薯條超讚!是我目前吃過最酥脆的了!
番茄醬一大罐放在邊上任我擠,有種說不出的痛快感!
麥當勞那種小包番茄醬根本擠不過癮,雖然我沒有擠很多 


奶茶的照片莫名其妙的遺失了
它是套餐中的飲料,一杯有500C.C.
不知道為什麼,它的味道特別淡,也不會甜,奶味或茶味也不明顯
果然熱狗還是得配可樂才搭呀! 




美食後記: 


Gusto St. Hot Dog 的裝潢非常美式風格,而且我強烈懷疑老闆是嘻哈族
店的空間不大,另有一小區擺設小飾品販賣
聽說有招牌貓--小可憐,可惜當天沒瞧見 


餐點除了熱狗之外,還有賣漢堡及油炸食物
不過MENU上有許多餐點貼上暫停銷售的綠色貼紙
我看了他們的BLOG,上面說是因為堅持現點現做,賣太好了會延遲送餐時間,因此暫時不賣
嗯嗯嗯~~原來賣得好也是會有停售的問題
熱狗或漢堡可以加$55~70的價格升級成套餐
大概就是加個油炸食物+一杯飲料
說到這兒我又想吃了,這幾天一直想著它的薯條
我下個禮拜我又會殺過去了 




Gusto St. Hot Dog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58-1號(靠近和平東路了)
電話:2703-8516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點起營業,平常到晚上10點,周日到晚上8點,周一公休。
價位:熱狗堡50~75元、牛肉起司堡120元,加55~70元有組合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