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時,報名參加了UrCosme美妝網站的「AYURA美活沙.新品體驗話茶會」
名額只有二位,很幸運地接到入選通知,我可以參加活動了!


你拍攝的 AYURA產品。




活動地點選在UrCosm的辦公室,之前曾經去過,所以相當熟悉
這次活動入選的還有UrCosme的大咖小牧水水,久仰她的大名了,很高興認識她
當天她和小牧公特地驅車北上,從新竹到台北,真是辛苦囉~~


現場特別準備了點心,小巧可愛的甜點好好吃啊~~
UrCosm的小編們也叫我們不要客氣盡量吃啊~於是又開始很認真拍食物(強迫症了我= =)
小編們說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知道我改寫美食,好羞啊~~~被觀察了
好喝的花茶,令人很放鬆的香氣,非常適合今天的體驗會啊~


你拍攝的 點心。




滿桌的AYURA產品,好棒啊!
AYURA的包裝很有「禪」的意境,這種感覺我喜歡(其實猛一看也有點像Pual&Joe)
不過因為自己的東西太多了,倒還沒用過它的產品
因此可以參加這次體驗會我很開心,現場這些產品都是AYURA的新品喔~



你拍攝的 AYURA產品。




今天主要體驗的產品,是9/1新上市的《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體驗會上也各準備了一份資料給我們,會特地為這產品舉辦體驗會,想必是相當看重這個產品


你拍攝的 產品資料。




現場還有幻燈片說明,搭配著SPA音樂,好想在這做SPA啊~~


你拍攝的 活動說明。




今天的主講人是百聞不如一見的UrCosme小編─阿幗
天啊!本人皮膚超好又白皙,美人一個,第二張照片有點像王俐人耶~


你拍攝的 活動說明2。




這是本次要體驗的《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粹。




抹在手上的觸感相當細緻,不過有點小油
試用報告請見[美妝]給你緊實的好臉色‧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你拍攝的 體驗。




這鏡子未免太威了!!還鑲寶石,好有貴氣


你拍攝的 JILL STUART鏡子。




今天沒有帶濃妝,不過騎機車臉上都會沾到灰塵,所以就先去卸妝洗臉
用的產品呢,也是桌上的AYURA新品喔~是說這次桌上的產品我全部都試用過了XD
接著開始試用主角《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第一次先用陶瓷板按摩半邊臉,由UrCosme小編二號幫我按摩
(※註:小編二號不知道方不方便公開,且讓我暫時消音吧!)


你拍攝的 活動說明3。




新品AYURA優夜香($1150/20ml)
這也是本次新品,是一款夜用香水,在洗澡後使用
瓶身設計很漂亮,很像蓮花待放的花苞
香味還不錯,不過好像有點皂味,很微妙的香氛


你拍攝的 AYURA新品香水。




這也是AYURA新產品,不調姬系列的(左)輕負擔防曬乳SPF26 PA++($850/20g)及(右)荳蔻修飾乳霜($1050/20g)
修飾乳霜是黃色的,局部遮瑕用,適用於痘痘、痘疤,有消炎效果
我覺得遮蓋力大約中等,消痘痘的感覺不明顯,還是乖乖當化妝品吧!


你拍攝的 AYURA產品2。




防曬乳是淡淡粉紅色系,擦在臉上有一點修飾效果,膚色會變得白皙一點
質地乾爽不油膩,如果防曬係數可以再高一點就好了


你拍攝的 AYURA隔離霜。




最後小編們開始拍起了小牧水水的化妝包
真是大開眼界了我,美美的化妝包裝滿各式各樣的彩妝
更棒的是,還有台灣未上市的,太讚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我的化妝包了,結果我隨便裝了一些補妝用的也被拿去拍了(羞)
下次要拍拜託通知我一下好嗎?我也要把我的家私拿出來OK!
 

你拍攝的 小牧家當。




聽說AYURA已經全數撤櫃了,目前只剩網路購物
以後只能網購,不能親身試用,我覺得很可惜
如果以後可以多舉辦這種試用會,相信對AYURA或消費者來說都有好處


謝謝UrCosme讓我參加這次活動,不但試用了新品,還認識了小牧水水
有同好在一起,總是可以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讓我對美妝有更深一層的瞭解與認識
希望日還有機會能參加類似活動




延伸閱讀:

[美妝]給你緊實的好臉色‧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UrCosme編輯部新發現!獨家臉部刮療法

AYURA系列介紹&美容道

[美妝]UrCosme X LANCOME 隨型所欲 雙刷睫毛膏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