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3893939567_0e35d2e6c3。



雞房重地 樂華店
地址:永和市保平路18巷1號

http://www.rp.com.sg/ck/chickenheaven/home.asp



鹹水雞,是我這輩子沒想過要去碰的東西
那白色的雞肉真不曉得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讓人大排長龍
每次經過樂華夜市,我記得至少有三攤賣鹽水雞的都在排隊
樂華夜市的名產什麼時候變成鹽水雞啦?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小公主IRENE的雞房重地食記,看得我食慾大發
那個漂亮的蔬菜讓我非要吃到不可


找了一天,來到樂華夜市,這裡也有雞房重地的分店
總店在師大夜市,每回經過都看到一群人正拿著號碼牌等叫號
樂華的雞房重地雖然不必拿號碼牌,不過有時候排隊隊伍很長,生意很好


你拍攝的 雞房重地。




價目表


你拍攝的 招牌。




你拍攝的 招牌2。




這些蔬菜看起來好可口喔~(完全不把雞肉看在眼裡cactus%20(13).gif)
建議老闆,如果把它們通通擺在鐵盆裡,看起來會更美味喔~~


你拍攝的 食材2。




我挑選了$100套餐,內含1/4雞+任選三串(食材)
蔬菜部分,我挑選了娃娃菜、杏孢菇和豬血糕,選了小辣
老闆會先詢問辣度、蔥、薑、蒜的加法,為顧客製作想要的口味
然後老闆會將雞肉先去骨切塊,然後加入蔬菜,添加調味料攪拌
做到一半還讓我先拍一張,呵呵~~


你拍攝的 攪拌中。




想不到這$100還蠻大包的,本來以為只有一點點,因為看起來不多
而且才剛打開,香味就飄過來了,好餓啊~我好餓啊~~趕快讓我吃!!!


你拍攝的 套餐。




讓人好奇的白斬雞,到底是什麼味道如此吸引人?
雞肉不柴也不乾澀,皮脆脆的,但稍硬了些,應該說是過熟雞胸肉的硬度
裹上調味料的味道非常好吃,蔥薑蒜的味道調合胡椒,香中帶辣,辣中帶香,我喜歡


你拍攝的 鹹水雞。




其中最讓我激賞的是杏孢菇,雖然它看起來平淡無奇,特有的口感卻無可取代
加上它本身不太有味道,可以完全配合調味後的滋味,是這次最讓我喜歡的食材


你拍攝的 杏孢菇。




娃娃菜和豬血糕我也喜歡,搭配這個味道真的很好吃
吃完以後我和土豆完全明白,為什麼雞房重地會如此受歡迎
而且各大夜市幾乎都有分店,之後我也回購過好幾次
後來我在別地方買過二次鹽水雞,但是其他店的味道我不喜歡,也不好吃
只有雞房重地讓我一吃就愛上,深得我心啊~007.gif



延伸閱讀:

【雞房重地鹹水雞】滋味一級棒的◣雞房重地◥
 
 
PS:這一篇真是莫名其妙引來非議,已經造成本人困擾(人氣很低還會這樣= =),故不開放留言,請見諒。
食物好不好吃本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寫出來只是想要分享自己的感受,
不論寫出來的內容有沒有合觀眾的意,那都是自己當下的感覺,
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請理性一點,謝謝。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