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之聲 §
◆ 因為YAM大爆炸憤而離開的痞克幫新人,歡迎同好心得交流^ ^~
◆ 廣告文、不禮貌留言恕刪!
◆ 圖片及文字處理相當耗時費工,全都是心血啊~如需引用(非商業性質),請事先告知,並註明引用網址。
◆ 不喜歡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文章、圖片被轉載,請互相尊重,謝謝!
◆ 文章陸續更新中...

最新文章:
★ 10/6[敗家]全家搶了我家之阿朗基私杯SHOW開箱文
★ 8/26[食記]只吃一隻不滿足 新竹也有好味冰淇淋‧スピンSUPIN Aisukurimu
★ 1/30[生活]高雄林園 北汕社區(力行新村)‧童年的回憶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粹3。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容量:60G‧價格:$2800

AYURA美活沙 陶瓷按摩板
價格:$800/片


這是月底參加UrCosme活動時,意外得到AYURA的新產品
《AYURA
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
《AYURA美活沙.陶瓷按摩板》
這二項產品價格不斐,在台灣我們可是搶先試用,可以得到我簡直是欣喜若狂呀~~014.gif


你拍攝的 外盒。




以東洋美學「氣、血、水」的概念,搭配獨創的「美活沙按摩法」
以改善不安定的肌膚的疲憊及僵硬感,為肌膚量身打造活化美容操
AYURA的產品設計一向很有東方風情,設計上頗有「禪」的意境
包裝上承襲了慣有的東方色彩,外盒上也帶有金色亮粉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粹2。




打開來是細緻的乳霜,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在台灣歸類為按摩霜
不過按照包裝盒上的日本原文來看,應該是歸類在美容液這一部分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粹3。




這是搭配按摩使用的陶瓷按摩板,其原理是應用我們中國老祖宗的智慧
利用刮痧來幫助臉部做氣血循環以及廢物代謝,進而達到臉部緊實以及改善黯沉之目的
這塊陶瓷按摩板是採用日本知名的「石川窯」手工打造的白陶
至於為什麼要使用陶瓷?除了觸感好之外
我記得陶瓷好像會釋放紅外線還是負離子之類的樣子,但我記不清楚了
所以每一塊都會有些細微的不同,但大體上都長得一樣啦!
貼心附上了保護袋,摔壞了會刮傷臉,$800就這麼飛了呀~~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砂陶瓷按摩板。




按摩板的質感很好,觸感很舒服,摸起來就是和市面上的刮痧板不一樣,我喜歡
按摩臉的東西觸感要好,一來可以享受按摩的快感,二來可以放鬆僵硬的肌肉
搭配按摩霜及AYURA獨創舒放技法,使產品達到最大功效


你拍攝的 AYURA美活砂陶瓷按摩板2。





先試用在手上,乳霜質地非常細緻,延展性相當好,有一點香味
均勻塗抹之後,感覺滋潤度很高,甚至有一點油膩感
拿來按摩的東西,本身比較需要有一定的潤滑度,這一點並沒有錯
否則臉部經過拉扯,可是很容易產生細紋的


你拍攝的 體驗。




按摩臉部,如果搭配按摩板,建議半邊臉要使用二顆珍珠大小的按摩霜
因為按摩會連淋巴結的部分一起疏通,所以可以幫助帶走身體的廢物
整個流程下來,剛做完半邊的臉明顯被拉提起來,線條也緊實許多
臉色變的相當紅潤,就跟剛做完臉部按摩一樣
記得那天參加UrCosme的茶會時,我剛做完半邊臉,全場人驚呼太神奇啦~~
我的臉半邊歪掉了啦!048.gif
我也想把我另一隻眼睛也給它拉起來,人家眼睛二邊高低不同啦!!>_<
還好趕快自己再補做了另外半邊,才把臉"扶正",哈哈哈哈~XDD
以前就聽說過刮痧瘦臉這回事,看來所言不假
我想要長期實驗才看得出成效喔~~


如果是以手做按摩,建議全臉使用二顆珍珠大小的按摩霜即可
其實手是最適合按摩的工具,可以隨著臉型做手法變化,而且又有熱度,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
恩恩~這就是雙手萬能啊~~055.gif


在全臉都做完之後,我覺得臉上的暗沉似乎也沒那麼嚴重了(因為最近都在熬夜@@)
不過感覺還是油油的,所以我用面紙把多餘的乳霜按壓掉
這個可以不用洗掉,所以可以直接擦防曬和化妝
我覺得因為這罐按摩霜很滋養的關係,本來鼻頭還有一點小脫皮,後來也不見了
之後再上妝也變得特別服貼,不過感覺就是油油的,只好多撲點蜜粉


因為按摩霜質地的關係,在夏天,我會每周使用個二次做保養維持
再來我很容易出油,所以太滋潤的產品我不能常常使用,再者也是怕長痘痘
相反地,如果是皮膚乾燥的人,就很適合常常用了,頻率可以比我再高一點


最後,提醒一下,按摩時手法請務必要輕柔!!!
免得讓自己不舒服,或者用力拉扯以至於產生細紋喔~~


至於UrCosme「AYURA美活沙.新品體驗話茶會」的實況報導就改天補上囉~~




延伸閱讀:

AYURA美活沙產品概念及活顏鎖時按摩精萃按摩技法


[活動]URCOSME「AYURA美活沙.新品體驗話茶會」實況報導

UrCosme編輯部新發現!獨家臉部刮療法

AYURA系列介紹&美容道






 

創作者介紹

QQsugerの戀物癖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ren1201
  • 好誘人的產品哦